拿身分證把妹 證明不是壞人

若不是青春無敵,那一定是我的裙子穿的夠短。
電影剛放映沒多久,隔壁伸來一片口香糖,轉頭看到一雙大眼和微笑的嘴角,很確定的是我並不認識他。我搖搖頭,他的手仍沒收回去,可能電影院裡太暗,我又搖了搖手。還好收回去後,他也就安安靜靜的看著螢幕。電影快要結束時,隔壁的口香糖又伸了過來,我再次搖手。

擋住去路 想交朋友
走出電影院時,他追過來擋在我前面:「小姐,我想跟妳做朋友,我不是壞人,給妳看我的身分證 。」他的證件就拿在手上,口氣很急,表情很認真。
他大概看我沒動作,又把身分證拿前一點:「真的真的,我不是壞人,身分證在這裡,給妳給妳!」
他的大聲引來更多的人圍觀,我大叫:「我不要你的身分證啦!」遠遠的公車靠站,我推開他的手,跑向前去擠到人群中。
才剛下公車,他,竟然騎著機車又出現在我眼前,我是見鬼了嗎?我看一眼租屋的方向,心裡有了想法。我向他走去,告訴他我沒有這樣跟人家做朋友過,如果他有誠意,我還有兩個貌美又活潑的室友,大家可以一起認識一下,於是,他跟我走到了家樓下,讓我先上去請室友下來。
我頭也不回的三步當兩步衝上樓。不久,我那又高又壯,嗓門大講話直接又犀利的兩位室友聲音傳來:「你叫什麼名字?哪個學校的?身分證我看一下,誰教你這樣把馬子的……」
後來,他沒有跟我做成朋友,倒和我的室友變成麻吉。至於我會不會遺憾?當然不會!那一年,他才是高中生,而我,大專快畢業了耶!

ohohoohohohohohoh NICE and RESPECT!

登记??坏人都有登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