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神話中的大西國:遺失海底的外星人世界

考古學家著力探訪大西國

亨利·謝裏曼這位考古學家沒有因循守舊的陋習。要不是這樣的話,他絕不可能發現希臘古城特洛伊。否則,古希臘史詩《伊利亞特》中描寫的這座城池至今也許仍然是神話傳說中的事。

謝裏曼相信,在每一個神話傳說後面都有一部分事實作為其依據。因此,他對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發生了興趣,並著手進行了調查。

在其去世前不久,謝裏曼叫人找來了一位朋友,親手交給他一個信封,上面寫著:“此信只能由我家的一名成員拆看,而這名成員必鬚髮誓將自己的一生獻給信中大致描繪的那個研究事業。”

臨死前一個小時,考古學家讓人給他拿來紙和筆,用他那顫抖的手寫下了最後幾個字:“對密封的信封裏補充一個神秘的內容。請敲碎鷹頭瓦罐,仔細查看罐內之物。在塞依斯寺院廢墟東面的查卡納山谷墓地裏。很重要。你將找到證明我的理論的證據。黑夜已經來臨,永別了。”

這封信又送到了那位朋友的手裏。

當其祖父在那不勒斯奄奄一息的時候,保羅·謝裏曼正在俄國學習。他接著回到了德國,隨後又到東方繼續自己的學業,直到1906年。

在這一年,亨利·謝裏曼的那位朋友找到了年輕的保羅·謝裏曼。他想這時該是把保羅的祖父委託給他的東西交給這位青年人的時候了。保羅·謝裏曼接過東西感到十分奇怪,他莊重地撕開了信封,裏面是一些照片和幾份材料。

第一份材料這樣寫道:“打開這個信封的人,必須正式發誓繼續我的未竟事業。我已經得出了結論:亞特蘭提斯不僅是美洲同非洲和歐洲西海岸之間的一塊大片陸地,而且它還是我們全部文明的發祥地。專家們對此已有過多次爭論。一些人認為,有關亞特蘭提斯的傳說僅僅是詩歌裏想像的東西,其根據只是關於西元前幾十萬年以前發生的那場洪水的片斷材料。另一些人則認為,這個傳說是有歷史的真實性的,不過還無法拿出證據來。”

“在信袋裏,有一些文件、筆記、文章和文字證據,我認為這些東西都同亞特蘭提斯有關。仔細閱讀這些材料的人必須保證,接過我的研究工作,盡一切可能爭取拿出有決定意義的成果來。首先,他可以運用我在此交給他的一切材料。其次,他不應忘記宣佈,我是這些新發現的真正發起人。法蘭西銀行裏有一筆款子,誰能拿出最後結論,誰就可以領取這筆錢,估計它能償付一切調查研究之費用。願上帝為這項重大的工作提供方便。亨利·謝裏曼。”

考古學家亨利·謝裏曼從不盲目相信任何書本或考古學家的理論,他總是喜歡親臨現場,獲得第一手材料,他相信“一切事實勝於雄辯”。正是他這種嚴謹的態度,使他發現了希臘古城特洛伊,從而名聲大噪。

國際科學界認為保羅·謝裏曼的言論是一場騙局
在信袋裝著的材料裏,亨利·謝裏曼說在挖掘特洛伊古城時發現了特洛伊王的“寶物”,那是一個青銅罐,裏面有一些物件,都用腓尼基語寫著:屬亞特蘭提斯克諾斯國王。

幾年以後,即1883年,亨利·謝裏曼在法國盧浮宮又發現了一些來自中美洲的帝華納科古城的發掘物。他吃驚地看到,這些東西的材料和形狀同特洛伊王的“寶物”中的物件一模一樣……

亨利·謝裏曼進行了深入的調查研究。這位考古學家請人對特洛伊王的寶物作了一次化學分析,結果表明,這些東西是用某種粘土製作的,但在腓尼基和中美洲都找不到這種粘土。

特洛伊王的寶物中還有幾件金屬製品。通過化驗證明,金屬是由白金、鋁、銅組成的,換句話說,這是一種合金,但在迄今考古學家們發掘到的古代物品中,這樣的合金是從未見過的。這會不會就是有名的亞特蘭提斯人的“奧利薩爾克”——古希臘傳說中的青銅呢?

亨利·謝裏曼沒有就此止步。他著手研究了瑪雅文化,看看它同歐洲的其他古文化有沒有共同之處。經過分析,他出乎意料地發現了許多重要的共同特點,這是他所不敢想像的。他發現有一種文化同瑪雅文化具有驚人的相似之處,這就是埃及文化。歐洲人是不可能到美洲去的,而瑪雅人也是不可能到歐洲來的,因為他們都不是出色的航海家。因此亨利·謝裏曼得出結論:應該是傳說中所說的那樣,從前,在我們所說的新大陸和舊大陸之間,一定有一塊寬闊的陸地作為兩個大陸之間的橋梁。這塊陸地不是別的,恰恰就是亞特蘭提斯,這裡的居民曾向埃及和中美洲遷移。

這就是保羅·謝裏曼從祖父手中接到的奇怪的遺產。當他明白了這一切情況後,他就遵照祖父的遺願,走上了尋找亞特蘭提斯的征途。

一連6年,保羅·謝裏曼走遍了埃及、中美洲和南美洲,並仔細地參觀了許多博物館。之後於1912年,他在《紐約美洲報》上發表了一篇文章,題目為:《我是怎樣發現一切文明的發祥地亞特蘭提斯的》。

圖為瑪雅人的各種神秘符號

圖為瑪雅人的各種神秘符號,它們究竟代表了什麼意思至今仍沒有人能說清楚。但是專家們的研究表明,瑪雅文化和埃及文化有很多相似之處。他們都有雄偉的金字塔,都喜歡建造巨大的石像。這印證了某些學者稱亞特蘭提斯下沉之後一部分居民逃到了中美洲和北非埃及的說法。

傳說,埃及的古文明來自於一個更為發達的古老文明,那就是亞特蘭提斯文明,亞特蘭提斯是埃及、克裏特、伊特裏、地中海諸島和附近海岸文化的搖籃和發祥地,甚至還影響了南北美洲的文化。

可以想見,這篇文章一發表,立即轟動了國際科學界。那麼,該文揭開了謎底沒有呢?沒有。

保羅·謝裏曼在這篇文章中只是介紹了上面說的那些情況,即他祖父的發現以及他接受“遺產”的傳奇般的經過。當然,他也講到了在埃及的考察以及他在塞依斯寺院廢墟旁的發掘情況。據說他在廢墟附近發現了兩枚金屬貨幣,其材料同特洛伊王的寶物的合金完全一樣。另外還有傳說說,保羅·謝裏曼在非洲還發現了一個用同樣合金製成的兒童的頭。最後還得指出,據說他發現了兩本極其驚人的手稿。

第一本是瑪雅文手寫本,珍藏在不列顛博物館。這本東西敘述說,在西元前8000年的一個叫做“穆魯克11”的日子裏,忽然發生了劇烈的地震。震區遭到嚴重的破壞,幾百萬居民同這塊陸地一起一夜之間沉入了大海。另一本東西是古老的迦勒底文本。

值得指出的是,在前後兩個手稿中都出現神秘的“穆”字。由此可以斷定它們有一個共同的起源。

保羅·謝裏曼的文章沒有提供更多的細節,不過這位考古學家宣佈,他將出版一部著作,公佈他有關這些問題的全部證據。

但是,此後多年,非但這部著作沒有問世,連保羅·謝裏曼自己也銷聲匿跡了。他的名字再也沒有人提起過。國際科學界認為保羅·謝裏曼的言論是一場騙局,甚至還說,《紐約美洲報》上的那篇文章裏所論及的種種新發現沒有一個是真的。保羅·謝裏曼鬧了一場惡作劇,然後感到這個鬧劇持續得太久了,因此就隱匿了起來。

我們要問,保羅·謝裏曼搞這麼大的笑話對他有什麼好處呢?如果不是想努力完成祖父留下的事業的話,他花了6年的時間奔波于埃及、南美、非洲一帶又是為了什麼呢?要不是為了尋找亨利·謝裏曼有關亞特蘭提斯理論的證據,他跑遍世界各地的博物館又何苦呢?

有人認為他沒有扯謊,深信他做出了某些關鍵性的發現,也許還可以說他的發現太重要了,因此人們不準他發表自己的研究成果。保羅·謝裏曼的發現是不應該透露的,有人下了這道命令。那麼是誰下了這道命令的呢?

圖為17世紀義大利的數學家

圖為17世紀義大利的數學家,他們通過數學計算確定了亞特蘭提斯的位置。關於亞特蘭提斯的位置,學者們一直爭論不休。他們隱約感到這塊陸地關係到人類起源的奧秘。好多學者在調查、比較、研究,在考慮柏拉圖著作的含義。幾個世紀過去了,人們取得了進步,離探索的目標已經不遠了。

大西國的地理位置之爭
前面說過,大西國,也就是亞特蘭提斯,是一塊島嶼。最先提到亞特蘭提斯的柏拉圖對它的敘述可以歸納為這樣幾句話:

在昔日被人稱為“海格力斯擎天柱”的直布羅陀海峽的海面上,即在西班牙和摩洛哥海岸之間,橫展著一塊陸地,叫做亞特蘭提斯。它由一個大島和一系列小島組成。亞特蘭提斯人把首都設在陸地的東南海岸波塞多尼亞,那裏有為該國締造者建立的寺院、王宮、壯麗的建築物。

從柏拉圖以後,有關大西國的書數以千計,其中大部分純屬空論。不過,有一些書籍是有科學根據的。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真正的科學發現使大西國這塊消失了的陸地逐漸擺脫了神話的色彩,成了歷史中更引人入勝的事實。

立志探索大西國奧秘的嚴肅的研究者遇到的第一個問題同大西國的地理位置有關。1675年,瑞典人魯布德克認為這個被水淹沒的陸地就在他的國家裏。另有一些人說它在今天的巴勒斯坦的位置上。德國人博克認為南非一帶是大西國的地方,而法國人德利爾·德薩爾則提出高加索就是從前的大西國。後來,1779年,法國資產階級大革命時期成為巴黎市長的巴伊曾斷言,大西國在現在的斯匹次卑爾根群島。1855年,雅克布·克魯格自認為解決了這個問題,說大西國就是北美洲。然而這種觀點遭到貝利烏的反對,後者在1874年發表的著作《大西國人》中說,大西國這塊陸地的位置應該在目前的北非這個地方。他的這個觀點受到了大家的重視,于1893年被德國人克內泰爾多次援引,並得到了他的發展。後來,這一觀點還啟發了皮埃爾·伯努瓦,給了他寫出《大西國》這部著名小說的靈感。到了1926年,博查特說得更為確切,說大西國就在突尼西亞的鹽湖地帶。他的說法博得了阿爾貝特·赫爾曼的支援,此人于1927年說,博查特的假設使他完全信服。1929年,巴托利和拉特埃宣佈說,大西國不在別的什麼地方,就是希臘!還有一些理論認為大西國在西班牙南部,在非洲西海岸,在西爾特,在大洋洲,甚至有人還說在南太平洋……

古希臘一種矮桌的底紋

古希臘一種矮桌的底紋,上面描繪著古希臘神話中的人物。其圖案的精美,亞特蘭提斯比之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座夢幻中的大陸是沉入大西洋?

這最後一種假設是1946年由伯德探險隊的考古學家們提出來的,他們在南美洲的西邊太平洋底發現了一片陸地。

可50年代初,一位名叫于爾根·施帕努特的年輕牧師聲稱,他在赫爾戈蘭島附近北海水域發現了消失陸地的遺跡。

若相信柏拉圖的記述,那麼大西國應該是沉沒于直布羅陀海峽的外側,亦即這座夢幻中的大陸是沉入大西洋。

可是,若無視柏拉圖的記述的話,那麼大西國應該也有可能處於大西洋以外的地域。有人統計過,那大概有1700余處。而其中最有可能的是地中海的克裏特島和愛琴海的桑多裏尼島。

1900年,英國的考古學家亞瑟·艾邦斯,在荷馬視為豐饒島嶼的克裏特島上著手挖掘,而他們果真也挖掘到與猜想相符的米諾亞王大宮殿。

這座宮殿面積為4000平方公尺,是棟3層樓的建築物。內部除了有石柱支撐的天花板和樓梯之外,還有巨大的武器庫、戰車庫、糧食倉庫、國王的寶車,及塞滿了記載著文字的粘土板的古文室等等。極富變化的各個大廳中都用壁畫、彩色的浮雕裝飾著。毫無疑問,這裡就是米諾亞文明的中心地。

可是,克裏特島雖被岩石所埋沒,但並未沉沒于海中。1967年,希臘考古學家史匹利頓·馬利那托斯挖掘出了可解決此矛盾現象的新遺跡。那就是位於克裏特島往北約120公里處的桑多裏尼島。

雖然今天的桑多裏尼島只不過是個由3座小島所組成的火山島,可是在以前它是個直徑達18公里以上的圓形島嶼。原來的桑多裏尼島因西元前1490年左右火山的一場大爆發,使得島的中央部位炸毀,所以才變成今日的3座小島。從厚達50公尺以上的火山灰下所發現的亞克若提利遺跡,確實與克裏特島相同,全都有雄偉壯觀的石造建築物、壁畫、壺等等,而且也殘留著米諾亞文明的痕跡。可是,它是否就是大西國,卻還有許多值得爭議之處。

德國的學者尤更·休邦特主張,大西國位於易北河河口海面的海格蘭特島附近,亦即位於北海。此說的最大根據是荷馬的敘事詩《奧德賽》中的記述。奧德賽前往卡力布索,並從卡力布索朝東北航行了18日。據休邦特所言,此記述正是暗示大西國的位置,而卡力布索乃指亞德雷斯群島之意,再者,航行18日後所抵達之處也一定是指海格蘭特島。

北海周圍是于西元前12世紀左右因發生大地震和大洪水而大為改觀的。可是,若是西元前12世紀的話,那就與柏拉圖的記述有極大的差異。他認為柏拉圖所說的9000年前,應該是9000個月之誤,因為埃及的曆法是以月份計算的。對此,有些歷史學家也認同有這種可能性。

除此之外,休邦特也指責柏拉圖誤解了梭倫所敘述的故事。柏拉圖述說的亞特蘭提斯“被從北方吹來的風保護著”,應該被譯為亞特蘭提斯位於“北海的方位”才是正確無誤的。

雖然休邦特的研究成果應受到極高的評價,但是,若欲將他的發現立即和亞特蘭提斯結合在一起的話,他的資料似乎還不甚齊全。

就消失的陸地的地理位置而言,柏拉圖的著作已說得再清楚不過的了:“在海格力斯擎天柱那一邊”,這就是說在直布羅陀海峽那一邊。換句話說,在大西洋裏。偉大的哲學家已經說得如此明確,我們何苦到別的地方去尋找呢?

大西洋中的亞速爾群島

科學的證據
第一次提出亞速爾群島和加那利群島是大西國遺跡這個理論的,是一位名叫阿塔那斯?柯切爾的神甫。那是1665年的事。這位聖職人員的看法是正確的,後來幾個世紀的發現都一一證實了他的設想。

1898年夏,有一條船在佈雷斯特同科德角之間敷設電纜。突然間海底電纜發生斷裂,船上的工人馬上投入了緊張的搶修工作。出事地點是北緯47°,巴黎以西西經29°40′,在亞速爾群島之前900公里處,那裏的水深達3100米。在打撈的時候,人們奇怪地看到海底具有陸地山脈的特點,其表面除谷底外沒有淤泥,岩石頂端呈鋒利的尖狀。船員們帶回了一塊岩石,這塊“玄武玻璃”一直保存在礦業學院。

“玄武玻璃”引起了一位法國地質學家的極大興趣。這位學者就是皮埃爾?泰爾米埃。這塊玄武岩石在水中一直沒有能變硬,而拿到岸上在空氣中它卻堅硬起來了。因此泰爾米埃得出結論:從3100米深水中採來的這塊石頭曾受到過大氣的壓力,因為在這個地方,過去曾同周圍地區一樣一度露出水面;顯然,不久以前發生的地殼激變(這裡的“不久以前”,應該從地質學角度來理解)使這裡下陷了3000米;歐洲同美洲之間有過一塊陸地,這塊陸地在激烈的地質變動時不見了。

泰爾米埃對大西洋諸島——特別是亞速爾群島——進行了深入的考察和研究,結果發現這些島嶼的特點恰好同柏拉圖所描寫的完全相符。

此外,泰爾米埃還發現有兩條縱向海溝,一條沿歐非大陸,另一條則沿著新大陸。這說明,如果這裡是陸地的話,它極有可能是連接歐洲和美洲的“橋梁”。

實際上,泰爾米埃的地質假設在沒有提出之前似乎就早已為人們證實了。

早在16世紀,西班牙人就十分吃驚地在墨西哥發現了希伯萊和埃及式的建築物,墨西哥的土著人講的是希伯萊立法者摩西的同胞所操的語言,這似乎說明,這些同胞中有些人沒有跟隨其他人向紅海遷移,而是穿過非洲,向西走上了柏拉圖所說的那塊土地,最後來到了阿茲特克人的國度裏,即墨西哥。

1952年,一位專門研究寄生物的學者喬克十分吃驚地發現南美鴕鳥同非洲鴕鳥極為相似。它們不僅形態相似,而且鴕鳥身上的寄生蟲也一樣,這是其他動物所沒有的現象。因此,只有一種可能性才能使兩岸出現同一現象,即鴕鳥曾經從非洲“遷移”到美洲,或從美洲“遷移”到非洲。

另一位學者馬雷茲教授研究了新舊大陸間某些昆蟲的遷徙,特別是研究了葉蜂的遷徙活動。可是要知道,這些昆蟲是沒有那麼大的力氣飛越浩瀚的大西洋的。因此,它們似乎確實借助過今天已經沉沒的一塊大陸。

應當看到,能證明大西國位於大西洋的不僅僅是地質學和生物學。在這方面,人類學和人種學也有其發言權。

南美洲的一些偏僻山區裏生活著一些純粹的亞洲長相的人

法國地質學家泰爾米埃發現在大西洋海底有兩條縱向海溝,在兩條深溝之間,有一個中央火山區。其陸地痕跡為南北走向。其中明顯可見的是楊瑪廷島、冰島、維德角群島、阿森松島、特羅斯坦達庫尼亞群島。這些都是消失了的大陸火山的遺跡。這個發現證明了在歐洲和美洲之間曾有一塊陸地的說法。

我們的祖先來自宇宙
在《我們的祖先來自宇宙》一書中,夏特蘭寫過這樣一段話:

“最近,人們發現約2900年前墨西哥東海岸就有一批種植麻和棉花的印度和腓尼基的農業移民,同時還發現了開採銅和錫的蘇美爾和腓尼基的礦業移民,這些移民也許還開採金和銀,不過年代要早一些,大約在4300多年以前,地點也不是墨西哥,而是秘魯和玻利維亞的山區。另外,在亞馬遜河流域的石崖上,人們還找到了古希臘克裏特人的線狀文字,這表明那些移民越過大西洋,順亞馬遜河逆流而上。”

伯利茨是著名的國際語言學院創辦者的孫子,因此他最有條件研究新舊大陸居民之間所存在的語言共性。他在有關大西國的專著中寫道:

“極其明顯……在美洲印第安人的語言中很多詞彙的宗教含義同大西洋另一岸古代語言中的一些詞彙十分相似。”

此外,生物學、人類學和人種學也不斷提供新的證據,證明從前在舊大陸同新大陸之間確實存在著一座“橋梁”。今天,許多地質學家和史前史學者認為,大西國曾經存在是個歷史事實。地球物理學也從自己的角度告訴人們,很久以前曾發生過一系列冰川襲擊,結果造成了大西洋中一連串的下陷。這個下陷過程貫穿了整個冰川消退時期,也就是說,從西元前6500年一直持續到西元前1950年,這一年代同柏拉圖書中的年代是完全一致的。

然而,直至最近幾年,我們還缺乏一種科學的證據來確證大西國的曾經存在,而整個科學界都希望找到這樣的證據。現在我們可以說,當人們在1967年至1968年發現了比米尼大墻之後,考古學在大西國的問題上已經擺脫了從前默默無聞的狀態了……

南美洲的一些偏僻山區裏生活著一些純粹的亞洲長相的人。有人說他們來自蒙古,然而在幾乎沒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繞半個地球,從蒙古來到南美洲這可能嗎?

比米尼大墻:古文明的遺跡
羅伯特·布拉什是個飛機駕駛員,同時,他又是一個酷愛海底考古的人。1967年,他曾飛越過百慕大地區巴哈馬群島中的安德羅斯島和比米尼島。在飛行途中,他發現在水面下幾米深的地方有一個長方形的灰色物體,它的幾何圖形十分完整,布拉什立即意識到這是人類的建築物,於是他拍下了不少照片。

過不多久,他把這些照片送到了法國人迪米特裏·勒彼科夫手裏。後者原籍為俄國,是專門研究海底攝影的大學者,他發明瞭許多攝影器材,其中有電子閃光燈。

布拉什的照片引起了勒彼科夫的極大興趣,但沒有使他感到過分的吃驚,因為他自己從飛機上也看到同一海域裏有一個約400米長的長方形的東西,另外,他還見到有一些筆直的線條以及圓形和形狀規則的物體。勒彼科夫帶著布拉什的照片找到了在邁阿密科學博物館工作的朋友曼森·瓦倫丁。

曼森·瓦倫丁曾是耶魯大學的教授,同時他又是研究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以前的美洲文化的專家。他看到照片後,毫不猶豫地當即組織了一支探險隊奔赴現場考察。探險隊乘一架水上飛機在安德羅斯島海域上空來回盤旋搜尋。

在巴哈馬群島的大礁帶,水並不太深,因此水面下隱藏的東西比較容易看清。探測隊的隊員們果然找到了羅伯特·布拉什照片上的那個物體:一道30釐米厚的“墻”,周圍積滿了泥沙,看上去是一座長30米、寬25米的建築物的地基。為了仔細觀察這道“墻”,迪米特裏·勒彼科夫把自己設計的一個航行器交給了一支專門的小組使用。對比米尼島寫過一部材料十分豐富的著作的皮埃爾·卡納克把這個航行器稱做為“M114E”,這是一架名副其實的潛水飛機,配備有廣角鏡自動攝影機。

有了這樣的裝備,探索工作才能夠真正順利地進行了。探測工作持續了好幾個月,不少著名人士參加了這項工作,其中有宇航員埃德加·米切爾和法國潛水員雅克·馬約爾。

大西洋海底發現的一隻手的雕塑

在大西洋海底發現的一隻手的雕塑,由於年代久遠,已經折斷了兩根手指,表面也有些殘破。有人說,它來自亞特蘭提斯的那塊人類失落的伊甸園。如果這是真的,那麼可見當時的技藝有多高超,這麼高難度的手指動作竟被塑造的惟妙惟肖,如同真的一般。

大西國,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基地?

有很多人懷疑,那些無法解釋的“古代超級文明”遺跡是外星智慧的傑作,而大西國上的人就是外星人,那麼,大西國就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基地。如果從這個假設出發,擺在我們面前的很多無法解釋的謎就更加耐人尋味了,比如,為什麼世界上各種文明中神話裏的神,從天上下凡後都在某一天到海裏?為什麼美洲大陸的神總是來自東方,而歐洲大陸的神總來自西方?這表明,也許有一個共同的大西洋起源。

古人類學家們推測,可能存在過一個大西種族,她包括愛爾蘭人、威爾士人、布列塔尼人、巴斯克人、安達盧西亞人以及柏柏爾人等。這些人具有共同的倫理,講的是一種相似的喉音重的方言。方言中某些音在希臘-拉丁語系中沒有,然而可以在尤卡坦的瑪雅語中找到這些同樣的古怪的音。有些UFO學家認為,這些人的最初祖先來自外星,後來在海底洞內過穴居生活。

兩位英國人曾在1952年對5具在秘魯庫斯科發現的印加幹屍做了血液分析。其中一具屬於C—E—C型(即RH),這種血型的人在世界其他地方從未見過;另一具屬於D—C型,這種血型在美洲印第安人中極其稀少。由此可見,大西洋一側的印加人,另一側的巴斯克人和埃及人,血型都與周圍民族不同。這會不會就是假設中的來自外星的大西國人的血型呢?

大西國的存在是可以肯定的,但它是否是外星在地球上的基地,這恐怕還有待進一步的考證,然而從宇宙的觀點出發去解釋神秘莫測的世界,已成為當今時代的時髦之舉。

考古學家挖掘出的古生物化石

若是真的在過去的幾千年之間曾有過生物來訪地球,那麼我們今天可能還會面對來自太空的智慧生物新的來訪。

卡爾·薩根認為,地球在地質時期曾經有過上萬次銀河系文明來訪過。一位瑞士科學家曾在義大利北部地區找到了被掩埋的類人物骷髏的殘骸。他認為這已有1000萬年的歷史。

在澳大利亞的岩畫上有一些奇怪的生物圖案,那些生物好像不是來自地球上的,而且身上仿佛穿著酷似現代宇航服一樣的東西。難道在很久以前,就是地外生物穿著宇航服來到澳大利亞,在岩石上留下了它們的標記嗎?

在美國內華達州孔特利貝爾什深峽谷地層內,人們曾發現一個鞋底的痕跡,其清晰程度乃至粗線條紋路都看得十分清楚。估計這一鞋底的印跡已有1500萬年的歷史。

在智利的熱帶叢林中曾找到過一個金屬球,其直徑有1米,重量約有3噸。而且它的成分是誰也不知道的化合物。奇怪的是金屬球光滑的表面,無論用火燒,用酸液浸,還是用刀切削都毫無影響。智利科學院院長拉莫斯·泰爾傑茨博士認為,這一金屬球是地外文明代表有意留下的。他們在遠古的時代就可能到過我們星球,也可能在我們的時代也拜訪了我們的星球。

在法國和義大利的許多岩洞的壁上刻畫著許多奇怪的標記,樣子同飛碟的形狀相倣。專家們已知的類似岩洞有拉茲卡岩洞、阿爾塔米拉岩洞及埃比斯岩洞等。這些地方至今已發現有近2000多個類似的標記,都是石器時代(西元前30000~10000萬年)留下的。

最為知名的阿爾塔米拉岩洞中有字母形狀的地方長達200米。在此洞內能找到3種不同的標記,主要是在洞的頂壁。

澳大利亞發現的古怪岩畫

考古學家蓮高曾明確提出大西國居民是外星人。這是他根據在烏拉爾找到的金質圖表來認定的。這些金質圖表在美國保密局存放至今。在這些圖上刻有密碼符號並標有兩處位置。一處標出如何從上埃及到達大西洲帝王墳墓的方位。在圖上明顯地標出始帝和末代皇帝的陵墓,墓地的位置只能是大致的,它距尼羅河有20~30日的里程。這表明整個墓地位於阿斯旺及西部沙漠綠洲之間。

在金質的圖表中還表明15000年前大西洲上曾有過宇宙飛船著陸,其上面有高度發達的類似地球人的生物。

在古代的日本畫上繪有稱之為“Kanno”的生物。據說西元700~800年前眾多日本人士在日本見到過此種生物。根據日本的古老傳說,此類生物在河床中、沼澤地帶活動。劃行時不穿任何衣服,伸出長長的爪子。頭很小,有嘴,有長長的鼻子。大耳朵能自由活動,三角眼睛深深地凹陷。頭是圓盤,上面豎有4根刺,其中一隻耳朵有小小的耳甲。背上有類似貝殼的大東西,一直同嘴相連。嘴則與盤繞的繩子相似。

遊戲中的大西國人形象

日本的吉他母拉教授稱這正是對外星來客的描繪。外星人臉上的東西正是呼吸面罩,有軟管同背後的氣罐相接。所謂頭上圓盤狀的東西,看樣子是4根天線。日本古代所稱此物生活在大的殼裏面,不僅能在水中行走,同時還會升空,以高速飛行。

考古學家挖掘出的古生物化石。這些化石的樣子奇形怪狀,實在看不出它們是由什麼生物的骨骼演化而成的。難道是什麼外星的智慧生物?如果它們曾經在遠古時代造訪過地球,那麼它們還會來的。我們期待著它們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