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日:热腾的王城风貌

银州这原本宁静的王城小镇,千载难逢托补选嘉年华之福,摇身成为全国瞩目的热闹城镇,着实是始料不及的意外收获。
你我长住霹雳河畔这个少有热闹场面的王城,只记得小时候前苏丹每年在庆祝诞辰的月份,慷慨开放那高高在上戒备森严的王宫范围,充作整个月的亲民娱乐狂欢的嘉年华会场所,场内尽是那个年代最流行的游乐场面貌,设有适合各阶层及年龄的民众,趋之若鹜赶场摩肩接踵,也让好赌的群众有机会公开下注博运气的爽快,刻画出当年王城热闹和吸引人潮的风采。
不过后来原任苏丹驾崩,新苏丹一改那闹场开放王宫的风气,禁止任何喧闹方式祝寿的活动,终止江沙每年一度的狂欢人潮涌入,以往那人山人海赶来王城的场面顿成历史。
近期曾让江沙再次登上国内媒体主要头条,并吸引全国瞩目的,就是两年前发生的霹雳河水因雨季泛滥成灾,上游的水坝因水位高涨被迫放水导致江沙尤其在河堤一带淹水数十尺深,殃及市区附近较低洼处的商店和校园严重浸水超过一周,汪洋一片成为家喻户晓的话题,民众不约而同群起赶至高处围观,蔚为奇观。
而这趟托补选的福气,江沙迅速成为名闻遐迩的热闹城镇,人潮一天比一天膨胀,让你我身历其境感受非常不同的压迫感,开车出门面对堵车和突然出现许多修路修沟的工程阻挡去路,以及与人群在饮食店争吃的画面,在在告诉你我这场补选切切实实带旺了王城小镇,让民众忙乱得不亦乐乎。
高速大道从怡保方向北上,不难发现许多车辆涌进江沙收费站,车龙长长稍有缺乏耐性的开车者,叽里咕噜的碎碎念是平常事,原来际此补选提名在即来自各地各党派助选团陆续抵步,加上学校假期一些在外打拼的居民返乡凑热闹,难怪车多人多热闹非凡,市容兴旺、商场活跃、旅馆爆满,确实天降财神来我乡咧!
四面八方涌进王城的车辆何其多,如今想要找个泊车位简直难如登天,而今天上午的候选人提名高潮时刻,小小王城被人潮挤得水泄不通,除非你将座驾停泊在遥远处甘心以脚力测试自己的诚意和耐力,否则兜兜转转必然让人错失紧张刺激摇旗呐喊的爽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