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IE以及Email安全性的四大步骤

恶意黑客和病毒编译者能利用你邮件和网页浏览软件中的不安全设置来侵入你的电脑。他们可以通过给你发电子邮件或者诱惑你浏览含有恶意代码的网页来达到他们的目的。通过提高你的微软IE浏览器,Outltlook和Outlook Express的安全设置,可以来帮助你减小被攻击的可能。

现在你可以分4个步骤来提高你的安全:

  1. 设置IE的安全级别为高

  2. 把你认为安全的网站加入到受信任站点列表中

  3. 使用明文阅读你收倒的电子邮件

  4. 在你的浏览器中阻止弹出窗口

步骤一:设置你浏览器安全级别为高

在你使用IE浏览器来浏览网页的时候来提升安全等级:

  1. 在IE的工具菜单中点击Internet选项。

  2. 在Internet Options的对话框中,点击安全标签,并选择Internet 图标。

  3. 在该区域的安全级别选项中,滑动滑条至最高点。这样设置你浏览的所有网站的安全级别为最高。(如果没有滑动条,点击默认级别然后再滑动滑条至最高点。)

注意:高的设置可能导致一些网站不可以正常浏览。如果你在改变这个设置后难以正常浏览网页,你可以将你要浏览的网页加到受信任站点列表当中。这将允许网页可以在高安全设置的情况下正常浏览。

步骤二:加安全网站到受信任站点列表

设置IE安全级别到高可能导致一些网站步可以正常访问,这其中包括了 Microsoft Windows® Update。 如果你在改变了设置后不能正常访问网站,你可以把他们加到受信任站点的列表当中,这将令网站可正常工作。

微软建议先将Windows Update (http://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加入受信任站点列表,从而你能直接安装总要的系统升级。

加安全网站到受信任站点列表:

  1. 在IE工具菜单,点击Internet选项。

  2. 在Internet 选项的对话框中,点击安全标签。

  3. 点击受信任站点的图标,并点击网站按钮。

  4. 在受信任站点对话框中,输入网站的URL在“将该网站添加到区域中”的对话框里,并且点击添加。受信任站点的特点是只能用以Http:开头的URL。取消对该区域中的所有站点要求服务器验证的选项。

  5. 点击确定。

  6. 在该区域的安全级别中,移动滑条至中级。这样就设定所有你信赖的站点的安全级别为中级。(如果没有滑动条,点击默认级别然后再滑动滑条至最高点。)

步骤三:以明文阅读电子邮件信息

为了帮助提高你的电子邮件的安全性,设置Outlook或者Outlook Express为明文阅读所有信息。

在Outlook Express设置明文阅读信息:

  1. 在Outlook Express工具菜单中, 点击选项。

  2. 在选项对话框中, 点击阅读标签。

  3. 选择明文阅读所有信息。

  4. 点击确定。

在Outlook设置明文阅读信息:

  1. 在Outlook Express工具菜单中,点击选项。

  2. 在选项对话框中首选参数的标签下,点击电子邮件选项按钮。

  3. 在E-mail选项对话框中,选择阅读以文本格式阅读所有标准邮件。

  4. 点击确定来关闭E-mail选项对话框,再点击确定关闭选项对话框。

步骤四:在你的浏览器中阻止弹出窗口

为了保护你的电脑不受恶意弹出窗口的影响,而采取一定的措施来阻止他们打开。一些网站使用小的浏览窗口来显示广告,有时会是一些烦人的内容。恶意的攻击者也可能利用弹出窗口伪装成广告或者建议来在你的电脑上安装恶意代码。

有效的办法是你在你的浏览器中安装一个防止弹出窗口的工具。大部分类似的软件与IE都是兼容的,其中就包括免费的MSN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