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送餐员与SUV相撞 送餐员伤势过大 无法抢救

image

(怡保27日讯)在道路一片黑暗中,运动型多用途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骑士在斋戒月期间遇车祸,当场受重伤死亡。

这事件于昨晚在红毛丹往珠宝路发生,事发后2车都撞毁,其中摩托车严重撞毁,运动型多用途车的防撞杆与前面车盖也向凹陷下去,车镜破裂。

死者是一名巫裔青年,32岁,住在湖景花园,据悉是一名送餐员;至于运动型多用途车司机也是一名巫裔青年,21岁,住在红毛丹,没有受伤。

怡保警区主任耶哈雅助理总监表示,警方于昨晚10时44分接获车祸通知,初步调查显示,这辆运动型多用途车当时从红毛丹朝往珠宝方向行驶,抵达事发地点时,与死者骑著的摩托车相撞。

他说,这条道路毕直,2个方向3条车道和双白线,当时气候良好干燥,唯夜晚时刻黑暗。

死者遗体较后被送往怡保苏丹后拜润医院(中央医院)太平间,以待解剖。

警方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危险驾驶导致死亡),调查这宗车祸。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