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 曼聯力足爭五冠

國際米蘭教練摩連奴相信以現時曼聯的實力他們足以在今屆五項主要賽事中稱王,包括早前他們己奪得的世冠及聯賽杯冠軍。

在國際米蘭出局後摩連奴表示他們將會專注聯賽賽事身上並相信國際米蘭將會是奪得冠軍的一隊。

國際米蘭在週三以0-2 不敵曼聯十六強止步。賽後摩連奴承認失敗,並指曼聯的實力及兵源足以向各項錦標挑戰。

「他們無論在經驗、體力方面均比我們優勝,所以他們能夠在去年成為歐洲冠軍。我相信發展下去他們將可以取得五項主要錦標。」摩連奴說。

「他們在過往五年一直以一個班底一直合作,且骨幹也十分年青,情況像我以往執教的車路士相類似。他們証明了歐洲冠軍應有的質素,因此我們不得不承認他們值得勝出。」

摩連奴承認以國際米蘭的實力未足以向歐聯錦標挑戰,坦言球隊要向歐聯錦標挑戰需要時間打造球隊。

「人們總不能期望我們在短期內達標,而要達標的只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方法是投入大量資源收購球員,但我相信以現時的環境應是無可能; 而另一個則是用時間去打造球隊。車路士花了數年才辛苦打入決賽,這也許是球隊的必經階段,但我們會朝著這個方向進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