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獲男人的小技倆

許多女人大嘆好男人都早讓人捷足先登,而那些先下手的女人都不是多值得的好女人,男人卻看不透,但月子說:「那些眼尖手快的女人都是很肯為了男人而做各種改變犧牲的,是很專心當女人的,其他女人也只好自嘆不如!」
像每次在聯誼聚會中必能讓擄獲目標男人的可那子說:「我平常是千金小姐模樣,但在聯誼時則變化萬千,如果對象是未滿30的年下男,則擺出自立大姊姊模樣,若是35前後,則是成無助小妹妹,但年過40則扮演古風的大和美女,喜歡天然不造作的男人則裝成迷你天然迷糊妹,每次都依照需要作不同演出,不但自己很快活,而且男人都很死心眼,只盯自己喜歡的那型的女人!」

聯誼穿T恤減戒心
逮住男人心的女人都有許多小訣竅,像是給男人取可愛小名,或沒兩下就直呼男人的名而非姓,距離馬上拉近;璃緒的招數則是女人都是洋裝卷髮等盛裝的聯誼,她反而穿T恤等便服出現,不讓人感覺她的女人味,反而能很輕鬆自然地跟男人交談,也不會飽受其他女人過剩的敵意,即使有時手臂、膝蓋貼靠男人一下,也只會被當作「很純真可愛」!
也有女人的奇招是熱唱熟女系演歌如石川小百合的《天城越》或吉幾三的《雪國》等,引起男人懷舊的感傷,常會打到有點意思的男人主動來告白;當然更為積極的女人是趁男人去外面接手機或上廁所時,就等在門口,製造兩人單獨見面說話的機會,而說:「裡面很悶,正好出來透口氣,沒想到遇到你!」或甚至說:「對不起,你拉鍊好像沒有全部拉好!」讓男人覺得是偶然而又特別關心自己,因此留下強烈印象,再來1次「偶然」,男人也會屈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