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有話說

贏球仍感低落
*費格申(曼聯主帥)
我感覺有些低落,我們本應該贏10到11個,但在最終結束時我們驚險取勝,在最后時刻我們或許會有些尷尬。C羅他一個人就該進4到5個,我都數不清貝巴托夫創造了多少機會。
祖科爾帶動全場
*斯科拉利(切爾西主帥)
“祖科爾在我手下打了自己最好的一場比賽,他總能創造出機會。阿尼卡這個賽季他出場次數增多,信心也更足了。
儘管德羅格巴已復出,但週中對羅馬的歐冠賽,仍會用阿尼卡。
蘭巴德如果參加更多比賽,或許能打進150球。每一場比賽,他都能取得1、2個進球,對于中場球員來說,這是夢幻般的成績。如果要考慮誰是世界最好的球員,在這個位置蘭巴德就是其中一個,而非其他人。
不滿裁判判罰
*溫格(阿申納主帥)
很失望,我們非常注意控制球權,進攻也有組織,但對手的防守本也不錯,組織得很嚴。我們則缺少創造性,沒有太多機會,不夠犀利。
斯托克最后贏了球,就是他們拼出來的,我們則沒有創造出足夠的進球機會。我們本該先取得進球,然后逼迫對手壓出來,但他們始終固守禁區,而又利用界外球機會爭取進球。
兩個界外球讓我們丟了兩球,每一次他們都會爭取定位球。他們的界外球就像自由球一樣,如果你有個能把球扔那么遠的家伙,那就時時刻刻都存在威脅。防守這類球并不是我們的強項,我們被懲罰了。
輸得不值
*貝尼特斯(利物浦主帥)
我不能相信我們竟然輸了。上半場我們表現不錯,下半場開始的時候,我們也連續得到了4次機會。我們的射門打中橫梁,庫伊特、阿隆索都錯過良機。
創造機會的確很重要,不過你得讓這些機會變成進球。我們不斷進攻,控制著球場上的形勢,這反而讓我更加失望。不過我們的運氣真有點不太好,因為每個人都看得出來,我們的表現比熱刺要好。我們贏以4比0贏這場比賽。
為了快點打進第2球結束比賽。為此我做了一些調整,希望巴貝爾的速度能讓比賽變得不同,不過之后的2個丟球實在很難解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