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2週撞破婚外情 中年斥中國妻騙婚

(新加坡30日訊)新婚2週就鬧離婚,老闆驚見美嬌妻與已婚上司手拉手逛街,還進出對方公寓,怒指妻子騙婚送綠帽。

來自中國的婚介公司老闆吳先生(41歲,本地永久居民)透露,34歲的中國妻去年10月走進他的婚介中心徵婚。他為她的美貌傾倒,決定“毛遂自薦”。

他說,中國妻是一名勞務中介,住在牛車水的公司宿舍。兩人交往2個多月后,于今年1月1日閃電結婚。

婚後堅決住宿舍

註冊當天,妻子卻藉口不想讓同事知道她再婚,“洞房”后拒絕留在他家。他當時就覺得奇怪,但還是拗不過她,讓她回宿舍。

他說,15日下午,因工作關係去了歐南園,沒想竟目睹妻子和一個50歲“安哥”手拉手逛街,態度親密。

“她見到我,趕緊跑過來解釋說那個男人是她老闆,還說他們是清白的。”

他說,妻子原本向吳先生介紹他是同鄉,但他堅持向對方說明真相,沒想妻子當晚就提離婚。

他大驚,心裡疑問越來越多,決定到妻子的宿舍走一趟,希望找出真相。他知道地址,但從來沒有上過門。

17日清晨7時許,他在宿舍外苦候3小時,驚見妻子的老闆赤裸上身出門吸煙。

“他見到我馬上關門,我報警后,警察來后發現屋內只有他和我妻子!”

他懷疑妻子早就被包養,跟他結婚是為了早日成為本地永久居民。

“她認識我時,我就聲明正在創業階段,有房有車但沒多少錢,她沒從我這裡拿到錢。”

結婚5天即鬧上警局

結婚5天,就鬧上警局。

吳先生說,1月6日妻子到他的住處與他共進晚餐,離開前忘記關閉網絡即時聊天工具QQ,讓他看到有男子發信息給妻子說“你想我嗎?”,過后還傳來2張色情圖片。

“我馬上叫她折回我家,問她怎么回事,她說不認識這個男人,過后還和我去警局報警。當時我就她懷疑她在外面有問題。”

要求辭職妻開4條件

新婚妻要老公3年內不得碰她,待事業成功才可行房。

吳先生說,撞破妻子與上司手拉手后,他要她辭職,她竟開出4大條件。

“她說,要她不做工,每月得給她2000元生活費、還要再給她400元寄回鄉,她也要把和前夫生的16歲女兒接來新加坡讀書。最最重要的是,3年之內不能碰她,要事業成功才能和她行房。”

他說,言談間碰到妻子臉頰,竟被她咬大拇指。

妻:上法庭揭真相

新婚妻說,法庭上將真相大白。

記者聯絡上吳先生的妻子,但她在電話中不願多說。

她告訴記者:“我已經請律師辦離婚,他說的那些,等到上了法庭就會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