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NBA賽程揭曉 紐約人聖誕鬥雷霆

新賽季的美國NBA籃球聯賽中,紐約人將成為聖誕大戰的主角,在主場迎戰西部的雷霆隊,屆時“甜瓜”卡梅羅安東尼與射手王杜蘭特兩大得分王小前鋒將進行巔峰對決。

據悉,在NBA新賽季常規賽的賽程裡,紐約人將在揭幕戰上,在主場的麥迪遜花園球館恭候進入重建期的公鹿。公鹿上賽季排東部第8,正好躋進季後賽,但新賽季裡失去多名進攻球員,令這場揭幕戰缺乏吸引力。

小牛揭幕戰硬碰老鷹

而雷霆將於11月3日展開新賽季主場揭幕戰,對手是上賽季在西部墊底的太陽;小牛與老鷹這兩支今年夏天在霍華德爭奪戰中失意的球隊則將於10月30日在小牛主場展開新季首仗。

紐約人與籃網之間的同城德比戰落在馬丁路德金日,即當地時間1月份的第3個星期一。另外紐約人與熱火將會在明年1月杪捉對撕殺。

小牛不參加今年的聖誕大戰,不過在聖誕節前後他們將分別與同州的兩個球隊進行較量,即12月23日做客休斯頓,挑戰霍華德領軍的火箭,12月26日主場與馬刺進行經典的“牛馬大戰”,並於2014年2月18日主場迎接衛冕冠軍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