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全球第13生产国 首相推介国产手机

吉隆坡24日讯-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今日推介我国出产的第一架手机,见证我国成为全球第13个生产手机的国家。

M.Mobile有限公司推出的M10手机是我国第一个100%在国内设计和生产的手机。目前全球只有12个国家出产手机。

阿都拉在推介礼致词时表示,对M.Mobile有限公司的这项研发成就感到自豪。

不过,他指出,该公司的规模相对的小,必须与其他大型公司竞争。

阿都拉也非常高兴M.Mobile有限公司将产品推销至国外,而且该公司瞄准回教徒市场,显然是个很好的决定,毕竟回教徒市场非常庞大。

回教功能增强版

M.Mobile有限公司除了会把产品推销至国际市场,也与一间沙地阿拉伯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M.Mobile有限公司将在未来5年,每年为这间公司生产100万架手机。

另一方面,M10配备了33万像素拍照镜头,及1.8寸65K 色彩色屏幕。手机可以储存多达500则短讯。

为了针对庞大的回教徒市场,M10还备有两个回教功能增强版:M10i和M10m。两者的主要特点是让用户知道回教徒每天祈祷的时间,及确定麦加的方向。

另外,M10m也附加了M10产品代言人马威的5张手机屏幕墙纸。

标准版M10和增强版M10i的建议售价皆为499令吉,而M10m的建议售价为555令吉。

这项推介礼的出席者包括M.Mobile有限公司主席诺韩沙诺丁、董事拉威德兰、总执行长再诺丁莫哈末沙烈、沙地阿拉伯电视有限公司主席卡希尔等。

lol dono have chinese version or not?

can use or not one?

有图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