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 大馬上映無期

(吉隆坡訊)大馬觀眾無緣觀賞李安的新片《斷背山》!
李安執導的新片《斷背山》,最近頻在好萊塢各大電影頒獎禮揚威及在本屆金球獎入圍7項提名,但這部備受好評的電影卻因題材涉汲同性戀再加上是文藝片,沒獲引進大馬。

據e News探知,至目前為止,大馬仍未有任何一間電影片商“有意”購買這部影片以安排在大馬戲院上映。

題材敏感

據悉,《斷》片題材太敏感,而且片中兩位男主角還有裸臀鏡頭,就算被引進大馬,也難過電檢局一關,所以大馬片商暫都無意購買這部影片。

無論如何,《斷背山》在美國大放異彩,並深受好評,導演李安已憑此片先后得取多項電影殊榮,除了去年先在威尼斯電影節榮獲最佳影片金獅獎、第10屆金衛星獎最佳導演、最佳電影、主題曲及剪接;日前亦在洛杉磯影評人協會獎摘下最佳導演及最佳電影,及在紐約影評人協會獎,《斷》片獲頒發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及最佳男主角3獎。

另外,向來被視為是奧斯卡前哨戰的金球獎,《斷》亦被視大熱門,最佳導演獎項李安得獎的呼聲也很高。

在《斷背山》中,李安以他擅長的細膩手法,描述跨越性別的情愛,雖然來自東方,李安卻深刻描繪了美國西部牛仔的禁忌戀,備受好評。

有反版,不用怕,
不是我們支持反版,
是有人不給我們看

U CAN DOWNLOAD ALSO

so every1 go buy private 1 loh~

Now still need to buy private de meh? Download jiu ke yi l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