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条件为你

(一)

爱情究竟是什么?或许我自己也不知道,因为在我的世界里,爱情是伤人的。我曾经为爱情付出我的一切,但到头来我什么都没有得到,只有欺骗与伤害!23岁的我原本拥有一般女孩的花样年华,享受爱情。但因为爱情,我在一场意外里失明了!想起这个意外,我好像开始忘了到底发生什么事。我的记忆里只有我和他分手的画面
“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我已经不再爱你了,你听得懂吗?像你这样缠身的女人根本就是在浪费我的时间,我只要享受爱情,天长地久对我来说就是废话!”

“我们在一起已经3年了,为什么你对我不认真,还把我留在身边那么久?”

“我一早就变心了,只是你自己不发觉而已,你能怪得了谁?而且是你心甘情愿留在我身边,我没有把你留着!”

“你这是什么意思?”

“傻瓜,放手吧!以后我们还可以是朋友,或许有一天我发觉你的好,回来找你呢!”

“你这个不知廉耻的贱人!你把我当什么?后补?”

“你这么生气干什么?也不想想自己什么身份,你只是一个被人遗弃的孤儿,你有什么资格谈爱情?一天到晚只会唠唠叨叨,我才不会吃回头草!”

“贱人!”

我在他的脸上盖了一巴掌。

从这里开始,我就忘了之后发生的事。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失明了!
不知道挨了多少个月,我才振作起来。渐渐的我开始放弃这个世界,不再有情感,麻木的工作。可能我的坚强与努力让我好好学习失明人的沟通方法与工作,后来我在一间珠宝公司当起了秘书。我的老板是一名充满爱心的人,所以特别照顾有残缺的人。老板一直鼓励我动手术把眼睛医好,甚至帮我交手术费。但我不想再看到这个世界残酷的一面,所以拒绝了老板的好意。老板很关心我,甚至把我女儿看待,所以常常介绍他的客人或朋友给我。虽然他们没有一个嫌弃我,但我真的不敢再碰爱情这回事了。直到有一天,老板把一个男生介绍给我,而他就是令我失明的贱人,龙志轩!当我们再相遇,他已经变了。变了一个在商场上成功的商人,变了一个稳重,有上进心的人及懂得尊重人。我知道我不再爱他了,所以我没有拒绝他的约会。我们约在咖啡厅里见面,他一直低着头不敢看我,也不敢说话。我终于主动的开口了。

“近来好吗?我们已经5年没见了,看来你过得比我好!”

“我一点都不好,因为我一直都在内疚,不敢面对你,面对我自己。甚至不敢再谈爱情,所以一直埋头苦干的工作。”

“真的不敢相信,像你这样的男人也会内疚!”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会把你害成这个样子,我现在已经改变了,请你原谅我好吗?让我好好照顾你一辈子!”

“这么多年来,我已经忘了什么是仇恨,而且这个世界对我来说爱情一点都不实际。所以你放心好了,我不会再怪你。

“你真的肯原谅我?那我们…”

“算了吧,我都不再爱你了,在一起也是为了补偿我,根本就不会幸福,不如当朋友。”

“你真的把我当朋友?那我们可以再由朋友开始,从新发展。”

“对不起,我不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超越友谊,你明白吗?”

“我明白了,假如有一天你真的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在你左右。”

“谢谢你,我一定会找你的。”

我们的约会就在漫长的夜晚里渡过,虽然我们再次相遇,但已经不再有话题了,可能在我心里还真的放不开吧

为什么搂主post的那么想fish leong 唱的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