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燒金銀紙 火團拍到人頭

1.jpg
照片右上角火團出現類似人頭的煙霧。

神廟理事在普度法會拍攝燒金銀紙的情景,竟拍到火團出現一個“人頭”,眾人皆相信這是“好兄弟”搶金銀紙。

週日為農曆七月初八,東街納關雲宮循例舉辦盂蘭勝會,勝會近結束時,神誕理事將金銀紙堆起焚燒,多名在場者皆用手機拍攝焚燒畫面。

其中一人當場檢查拍攝的照片時,發現其中一張照片右上端,竟出現類似人頭的一團煙霧。

在場者包括該廟永久會務顧問許炳誕。他告訴《中國報》,該廟辦盂蘭勝會十多年,還是首次有人拍到這類照片。

“好兄弟”搶金銀寶

“活了60歲,我還是首次看到這類靈異照。以往在報章看到類似照片時,都半信半疑,如今是自己在現場所拍的照片,不免深信不疑。”

許炳誕說,拍照時間是當晚10時30分左右,拍到該照者是神誕五營理事;發現這張照片時,在場者都證實其拍攝的場景就是現場,不可能動過手腳。

“由于焚燒金銀紙時出現‘人頭’,為此,我們相信,這乃是‘好兄弟’搶奪金銀寶。”

許炳誕將照片讓《中國報》刊登,並強調:信不信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