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騰車電動窗免費修 若損壞享有廠家保證

為改變消費者對普騰汽車電動車窗的印象,普騰控股推出電動車窗保證計劃,只要仍享有廠家保證者,面臨車窗問題時即可到普騰授權服務中心免費維修。

在電動車窗保證計劃下,電動車窗4項主要零件包括玻璃車窗橡膠導槽(run channel)、引擎、把手(regulator)及開關皆受保。

凡在今年9月1日註冊的新車款,需到普騰授權的服務中心、普騰經銷及國產車經銷代理中心,認領電動車窗保證註冊證書。

料50萬車主受惠

至于8月31日前註冊現有車款,只要仍獲廠家保證,一旦上述4項零件出現問題,皆可在普騰授權服務中心,享有免費維修。

普騰董事經理拿督斯里賽再納阿比丁透露,早在2007年更換所有車款電動車窗系統可市場還是存有舊思想。

“他們不相信電動車窗的問題已獲解決,推出電動車窗保證計劃就是我們致力改進品質的證明,預計將有50萬名車主可受惠。”

目前,這項終身保證計劃僅限于國內出售的普騰汽車,包括Exora休旅車、Inspira、賽佳BLM、Satria Neo、Persona、第二代國產車、威拉、莎薇,以及Iswara。

配合全球汽車業標準,電動車窗終身保證期是從註冊日開始的10年內,或哩數不超過25萬公里,賽再納阿比丁指出,公司為這10年計劃約投入300萬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