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豪退出美奧運選拔隊 專心合同問題被迫放棄

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人後衛林書豪已經決定退出美國男籃奧運選拔隊,因此他將缺席本月6至11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美男籃訓練。林書豪此舉是為了全身心投入簽約事宜,因為他現在還是一名自由球員。

美國選拔隊並不是代表美國出戰奧運的球隊。這支球隊主要是為了美國隊儲備人才,同時配合美國男籃奧運隊進行訓練和熱身。如今在“夢幻十隊”的杜蘭特、威斯布魯克都曾是選拔隊中的儲備人才。

而林書豪眼下確實沒有精力再參加這次訓練營,因為他眼下的第一要務就是找到最佳合同。自由球員市場已經開放,而簽約開放也僅有不到一週時間了,林書豪有必要為自己爭取一份豐厚的合同。

林書豪談到退出時說:“能被選入這支球隊是無法想象的榮譽,但我必須退出,因為我現在是自由球員狀態。希望將來仍有機會加入美國男籃。”

紐約人仍未提供新合同

林書豪目前仍然沒有收到紐約人的報價合同,後者正在耐心估量這位華裔後衛的市場價值。紐約人方面指出,他們會盡一切可能匹配任何合同,哪怕有些球隊給出了超出尋常的報價合同。

據悉,包括籃網和小牛在內的很多球隊都對林書豪產生了興趣,這位紐約人先發控衛並不能確定能夠留在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