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瞄准马竞坤神 石油巨富与国米争高下

曼城手里有的是钱已经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但是苦于他们没有冠军联赛参赛资格,本身又没有足够的底蕴与号召力,因此虽然屡屡放卫星要收购世界级球星,但却一再碰壁,但阿拉伯人似乎并不在乎,他们根本没有停止搜星的打算,据最新消息,他们加入了当今世界上最红火的年轻球员,马竞的阿根廷天才,球王马拉多纳的准女婿阿圭罗的追逐。

20岁的阿根廷前锋新赛季开局抢眼,状态热得发烫,不仅帮助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而且还帮助马德里竞技在冠军联赛中取得开门红。毫无意外的,他获得了包括教练,球会主席,队友甚至对手们的一致交口称赞。上周,意甲冠军国际米兰队公开表示了他们对马竞红人的兴趣,而国米雇佣阿圭罗的岳父,球王马拉多纳作为俱乐部顾问的行为也被认为是用以试图在未来挖角马竞顶梁柱过档梅阿查球场的高招。

而本周,英超球会曼彻斯特城队是最新加入追逐这名本届奥运会足球金牌获得者的球会。西班牙的体育报纸《马卡报》证实几名来自伊斯特兰球场(曼城市政球场的别称)的代表将会出现在周中西甲的赫塔菲队的主场阿方索-佩雷斯体育场,希望能够一睹“Kun”的风采。

阿圭罗目前的合同中有一款6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这笔钱对于手持重金的英格兰俱乐部,以及他们的后台老板,阿布扎比财团来说实在不会对收购造成任何的障碍。
2008924162515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