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絨市議員人選出爐 除羅斯里被取代24人獲連任

曼絨市議員人選終於出爐,在25名市議員中,除了來自海軍部隊的羅斯里上尉被凱魯丁上尉取代外,其他原任市議員全部通過審核獲得連任。

也是當然市議員之一的曼絨市議會主席贊比里曼週一(2月1日)接受訪問時證實,市議會已發函通知,所有市議員將於2月4日(週四)上午8時30分在市議會進行宣誓就職儀式。

4日宣誓就職

贊比里曼說,原任25位市議員在過去一年表現良好,獲得市議會內部制定的評審指標及公眾的肯定,所以獲得連任,而海軍部隊因內部調派問題而換人。

2009年的曼絨市議員結構中,25位市議員,華裔佔11位,包括來自馬華的5位、民政黨3位、人民進步黨1位及非政府組織2位。

陳平暉:感謝市民信任肯定

獲得連任市議員的民政黨代表陳平暉表示,他感謝市議會及市民的信任與肯定,讓他可繼任市議員為民服務,提昇市議會的服務效率。

“我希望市民在發現任何民生問題時儘早聯絡市議員或官員,以讓市議會可在短時間內解決問題,提昇效率。”

胡友全:努力做好議員工作

來自非政府組織的胡友全表示,由於去年是他第一次出任市議員,所以在處理事項方面,因經驗尚淺,有時無法很有效的處理民生問題。

“我相信在接下來的一年任期內,在處理民生問題方面可更有效率的服務,我也會更加努力做好市議員工作。”

曼絨華裔市議員

馬華(5位):陳修志、張美玲、李鴻發、彭興釵、陳文福

民政黨(3位):余清文、馬秋明、陳平暉

人民進步黨(1位):林書清

非政府組織:胡友全、林添平

圖為曼絨25名市議員在去年宣誓後與馬漢順(坐中)合影;坐者右2起:林書清、彭興釵、余清文;坐者左3:陳修志、左5贊比里曼;第2排右2起:馬秋明、李鴻發、陳文福;第3排右為張美玲,左3為胡友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