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絨特易購料下月開業 接近完工進行內部裝修

据悉,建於斯里曼絨新市鎮的特易購(Tesco)霸級市場,料將赶在農曆新年之前,即於明年1月份營業,屆時除了帶動曼絨縣經濟發展,相信也會讓曼絨市民受惠。

有關特易購霸級市場是在今年4月份動工興建。記者今午前往位於斯里曼絨新市鎮的該霸級市場瞭解情況,發現工程已接近完工,建築公司員工已在忙著鋪路及進行內部裝修工作。

據記者在工地瞭解,霸級市場共有兩層建築物,底層是寬大的地車場,上層則是特易購霸級市場及小型商場單位。

據工地員工透露,底層的停車場約有800個停車位,加上戶外的停車位,相信有多達1千個停車位供消費人使用。

市議會:製造數百飯碗
特易購帶動曼絨發展

曼絨市議會主席贊比里曼週一下午受詢時說,特易購一旦投入營業,除了讓消費者受惠,更大的益處及推動力,在於直接及間接的帶動曼絨多個經濟領域的發展,同時也增設了數百個工作機會。

“據我瞭解,特易購的設立,除了讓消費者多一項選擇及在競爭加劇下,讓市民可買到更便宜的物品外,最直接帶動的經濟領域,就是本地的農業及零售業市場。”

他說,特易購的營運可讓本地的農業、海產業及養殖業營運者受惠,因為這些業者可直接將產品出售給特易購公司。

你知道嗎?

霸市紛紛進軍曼絨

近10年來,曼絨經濟發展蓬勃及人口增加,吸引了霸市及超市紛紛進軍曼絨搶灘,近幾年內前來曼絨設點營業的霸市及超市有巨人(Giant)、特易購(Tesco)及宜康省(Econsave);加上原有的超市,包括環球、萬順及CERIA等,讓曼絨市民有更多的選擇。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