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天才少年再次离队锻炼 此前曾被五度租借

lee martin~

热身赛对于那些从青训系统提拔上来的小将来说,是向主教练展示自己的最好机会,董方卓因为参加北京奥运会失去了这个舞台,而曼联的其他球员却抓住了机会。之前吉布森、辛普森等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今天轮到了马丁。

弗格森今天派出了强阵来抗衡尤文图斯,在首发的11人名单里,只有马丁属于年轻的小将。比赛开始后,马丁出现在中场的左翼,而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应了老爵爷的信任。整个上半场,马丁在左路的突破成为了曼联攻击的重点,这也让尤文的后卫线感到吃紧,格里格拉甚至很少压到前场助攻,可见马丁给其的压力。

赛后,曼联电视台的评论员认为,马丁具备了一位边路新星的潜质,虽然他还是一名边缘人物,在新赛季依然有很大的被租借甚至是转会的可能性。但是在吉格斯状态明显下滑的情况下,留住这样一位边路的新人或许会对球队产生更好的影响。

的确,从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不难发现,马丁在带球和突破方面都颇有几分吉格斯年少时的影子。虽然没有后者的飘逸,但是马丁的勇猛却是吉格斯所不具备的。如果加以锻炼,那么马丁很有希望成为曼联边路一颗冉冉生起的新星。

C罗目前仍然在手术后的恢复期,而他是否转会皇家马德里也是一个未知数。作为C罗二世培养的纳尼在热身赛中状态低迷,让人非常失望。如今的曼联迫切需要这样一位冲击力出众的边路球员来带给球队更多的活力,而马丁今天恰恰做到了这一点。如果弗格森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多让他出场,而马丁又能够把握住机会,也许他就有可能成为一线的主要替补留在队中。那样,无论对于曼联还是对于马丁本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
lee_marti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