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手提電話 手提電腦 扮酷

潮流地帶
替手提電話 手提電腦 扮酷
外殼保護膜一貼不單調

報導/攝影:何金芝

人要衣裝,手機和手提電腦也需要靠“衣裝”來凸顯自己的個性。

目前在怡保正興起的超炫手機和手提電腦外殼保護膜熱潮,不同過去直接在手機上進行彩繪,而是如貼紙般,貼在手機或是手提電腦的外殼上,在剝下后,也不會影響機殼原本的顏色。

位于怡保百利廣場的SKIN WOW東主劉宗賢受訪說,全怡保只有這一間保護膜專賣店,店內共有超過1000種設計的外殼保護膜,供手機、手電腦,以及隨身遊戲機PSP使用。

他說,該店內的產品都是從台灣、新加坡和中國入口。如顧客想要有設計獨特,或者是公司的標籤,也可以前往該處要求特別印制。

“我們的公司有與吉隆坡一廠商合作,如果顧客要求特別的設計,或者是要將照片印刷成保護膜,作為獨家專有的,也可以辦得到。同時,我們也會協助客顧在照片上進行美術設計等等。”

他透露,特別印刷的保護膜,需要約一個星期進行設計及印刷,如不需要進行特別設計的,也需3至4天的工作天。

“在送往印刷以前,我們會先讓客人看樣版,沒有問題的話,才會送去印制。”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8-10-15&sec=local&art=1015lp06.txt

hehe多謝多謝

一个女子死了丈夫以后,重新结婚。第二个丈夫常常动手打她。

有一天,丈夫从外面回来,妻子正在祈祷:“哦,无所不在的上帝!不要让我的丈夫死掉,不要让我再嫁第三个丈夫!”丈夫听见了,觉得很奇怪,就盘问妻子,为什么这样祈祷。

妻子回答说:“我第一个丈夫仅仅骂我;而你已经

动手打我;万一你再死去,我第三个丈夫准要杀我了!”

球磨机 选矿设备 反击式破碎机厂家 回转窑 冲击破碎机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