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爱的对像职业大风吹 IT男女人气大跃升!

2f57859705fe28cc24906c29dc57a209

(新山17日讯)一项调查显示,从事资讯科技(IT)领域的男女,其魅力在居家办公期间大幅引起注意,女性最喜爱的对像职业,第一名就是“IT男”!

其次是生物科技研究员,第三名则是首次入榜的冷气维修员。医师、公务员等则落到第四五名。

男性喜爱的对象职业部分,IT女也首次入榜到第四名!公务员、会计师、老师则同样稳坐前三名。意外的是,以往深受欢迎的空服员仅排名第五。

恋爱交友应用程式《SweetRing》近日针对大马用户的使用数据,从受欢迎用户资料分析得出上述结果。

随著各种封锁以及严格的限制,大马人再一次面临无法面对面交友的困境。调查发现,为了能提高交友应用程式的配对率,无论男女皆在“头照”上用心安排,数据就显示,头照更换率是前三个月的 1.5倍!

ADVERTISEMENT

上述应用程式进一步分析受欢迎的用户资料后也发现,三张头照刚刚好,且须包含“清晰半身照”、“兴趣合照”及“口罩照”!

多达65%受访大马用户表示,对于首张头照是戴著口罩的照片感到有兴趣,神秘感十足会让人想继续多互动了解。其中,半数女性更表示对露出眯眯眼的男性特别有好感。

另外,调查也发现,有进行“真人认证”的用户,相较一般用户的配对率还高出2倍。

资料来源: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