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接受的秘密

有人說如果真心愛一個人,就可以完全接受對方的過去,但我卻想起晴晴的故事。曾經遇過幾個純情男人,不介意女方援交過或在酒店陪過酒,甚至為別的男人拿小孩,但當我問他們,如果遇到類似晴晴的情況,還會繼續和她交往嗎?想不到這些人都搖頭。晴晴遇到的男人也是。

晴晴告訴我,她得了一個「現代人一不小心就會得的病」,本以為是肝炎,想不到是感染了性病。「應該是被前男友傳染的,發現問題後,我馬上就跟交往沒多久的男友說了,因為這種病當事人被感染,另一方也要去檢查,不然就算治好了還是有可能復發。想不到一說完,他人就不見了。」
晴晴很傷心,哭著說:「一個人的過去並不代表永遠都會是那樣啊,真的喜歡一個人,不是應該不在乎他的過去嗎?」為了這事,她不但失去男友還丟了工作。

得了性病沒了感情
調適一年後,晴晴的身心慢慢恢復,以為自己遇到一個可以完全接納她的好男人,感情穩定後再次鼓起勇氣坦誠過去的「那一段」,剛開始男人接受了,陪她回醫院定期追蹤,但因為這種病的復發率高,依然選擇離開……。
殘酷的事實讓晴晴決定,從下一段感情開始保護自己,打死再也不說出這個秘密。我問了幾個女性朋友,如果情況反過來,婚前知道對方有這方面「隱疾」,還會不會嫁?
想不到真有人說「還是會」,只是心理壓力比較大,至少這個病不會掛點。也有人對這種想法嗤之以鼻,笑言「那是她太天真,不了解人性。」
想婚的晴晴究竟能不能遇到一個完全接受她的男人我不太確定,唯一確定的是,這兩年她很留意自己身體的狀況,還戒掉了一夜情。

再怎麼說女生就會比較吃虧.真的不能做錯事的.所以啊…

真的有点难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

sad c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