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潮時 特別想做愛

问:
請問,女生的月經是不是會感染啊?就讀大學時,同宿舍的女同學和我,經期都會不約而同一起報到;出社會上班後,同一個辦公室的女同事也有這種情形。原本,每人的月經來潮日期不一樣,但到最後幾乎都同時來潮,怎麼會這樣啊?
我的月經來潮時,並不像其他女生那樣會有經痛現象,別人都說我很幸運,可是她們並不知道我的困擾。因為我月經來潮時,時常性慾高漲,很想跟男朋友愛愛,可是又不敢開口要求,怕男朋友覺得骯髒,或是認為我很變態。
請問,月經來時想愛愛是正常的嗎?如果不是我該怎麼辦呢?

香奈兒:
很多女性都有類似的經驗,住在同一屋簷下,在同一辦公室上班的女性,經過一段時期後,月經都在差不多的時間內報到,這種共同性可能是因為身上產生的荷爾蒙激素影響。
女性月經來潮之前,由於體內荷爾蒙改變,影響腦下垂體的分泌,而造成生理與心理方面的失調,如腸胃痙攣、下肢水腫、頭痛、乳痛、腹痛,或是脾氣暴躁、情緒反覆、失眠等,這些都屬於經前症候群,要看症狀輕重來決定是否需要就醫治療。
妳在月經期間性慾高漲也是經前症候群的一種,並不需要就醫治療,建議在這段期間,盡量避免攝取刺激性飲食,多補充維他命與蔬果,保持充分的休息時間。最好不要在月經來時做愛,因為容易感染細菌造成生殖器官發炎,就算男性戴著保險套,也會因月經血淋淋的視覺印象,大大減低性趣。

对咯
除了细菌容易侵袭
也有点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