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孟德表示说: 【明天如下雨 将会有B计划】,他也说国庆日推介礼准备一切顺利!

通讯及多媒体部秘书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孟德

(布城29日讯)通讯及多媒体部秘书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孟德指出,明日在布城广场举行的2022年国庆月及挥舞辉煌条纹推介礼的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他说,作为活动秘书处的新闻局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准备工作,以让上述推介礼圆满举行。

他在视察推介礼的彩排后对记者说:“我对准备工作和今天的彩排感到满意,我们非常欢迎大马一家前来共襄盛举。”

莫哈末孟德希望布城明日的天气放晴,因为主办方已安排多项精彩活动包括“坚定同在步行”和乐队演出。

“我们希望会是好天气,因为这难以预测,如果(下雨),我们有B计划。”

不过,他并未透露“B计划”的详情。

他说,今年国庆日的主题曲《大马一家,坚定同在》(Keluarga Malaysia, Teguh Bersama),将在明日的推介礼首播。

根据马新社观察,尽管下起毛毛细雨,但2022年国庆月及挥舞辉煌条纹推介礼的彩排,并未受影响。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明日将亲临会场主持这项以“大马一家,坚定同在”为主题的推介礼。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则将参与“坚定同在步行”活动。

上述步行活动以布城广场为起点,终点设在司法宫,料将有1万人参与其中。

另外,莫哈末孟德提到,布城的所有建筑物尤其是政府大楼将张挂辉煌条纹,以增添今年国庆月的气氛。

“我也已要求各方,如官联和私人公司,以携手策划活动办好国庆月。”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