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想穿比基尼 贺军翔怕伤眼

华视《换换爱》主角贺军翔、杨丞琳和王传一,昨天齐聚一堂为戏冲收视,到三重中学举行校园试片会,贺军翔、王传一笑说若收视破9就穿丁字裤庆功,杨丞琳则被拱穿比基尼。

b[/b]台湾中国时报报导。“可爱教主”杨丞琳穿比基尼,贺军翔不屑看!华视偶像剧《换换爱》上周日首播收视小输台视、三立《放羊的星星》,杨丞琳不甘心,放话收视若破9,她就换上性感比基尼,请大家眼睛吃冰淇淋,贺军翔听完后吐舌说:“这样很伤眼睛耶!”非常不给杨丞琳面子。

起哄穿丁字裤

昨天,华视总经理小野率领《换换爱》制作人柴智屏,男女主角贺军翔、杨丞琳、王传一、陈妍希等人前进校园,巩固学生基本收视盘。看到当红人气偶像贺军翔、杨丞琳、王传一出现,学生的尖叫声响彻校园,杨丞琳乘机起哄:“如果收视率破9,贺军翔和王传一就穿上丁字裤给大家欣赏!”王传一不甘示弱回呛:“那为什么不是你穿比基尼?”没想到,杨丞琳爽快答应,但贺军翔却吐槽她,让她气到不行。

想跟男主角传绯闻

此外,杨丞琳前男友BEN和张本渝恋情稳定发展,还有结婚计画,问杨丞琳要不要恭喜他们?杨丞琳说:“不要再提这个啦!我还想跟贺军翔、王传一传绯闻呢!”

最喜欢杨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