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榮接恐嚇電話 警告不准再拍電影

“阿炳”林德榮接獲恐嚇電話,警告他不能再拍電影,否則“小心點”!

林德榮前往蕉賴區警局報警,表示自己收到一通來歷不明的恐嚇電話,他覺得事態嚴重,因此立刻報警。

他受訪時說:“不知道對方是誰,他只說是來自藝人公會,說我拍戲只給演員10令吉,拍什么戲?叫我不要再拍電影,要小心點!”

林德榮隨后也向大馬藝人公會求證,藝人公會代表卻表示從來沒有打過電話給他;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此人,林德榮也將控告對方恐嚇。

林德榮坦承,拍《阿炳心想事成》時,確實有給一些演員10令吉酬勞。他也承認因為這10令吉,曾跟片中某位演員起爭執。

他說,開拍的第一天,該片邀請一名叫“張偉權”(譯名)的演員參與演出,該演員也認識導演,因此獲得導演請來“友情客串”。

疑1演員所為

“事前有跟他說明這是屬于客串性質,酬勞只有10令吉,他也說OK。他只拍了半場戲,我們也包了一封10令吉紅包感謝他,合約上也寫明酬勞是‘10令吉’。

“后來他質問我們,不是給1000令吉嗎?說‘10塊錢’就是等于‘1000塊’,說賭球都是這樣說!”

據知,后來“張偉權”打了十多通電話給林德榮追債,林德榮被纏得沒辦法,只好給足他演員“市價”的300令吉。沒想到對方還是四處跟別人說“林德榮只給10令吉酬勞”,令林德榮覺得受辱。

“我跟他10多年前曾一起拍戲,我是從其他演員口中得知他到處亂講,還有演員朋友來問我真的那么窮嗎?其實不是的,主要演員我都給足酬勞,還有很多群眾演員都是自願義務幫忙。”

林德榮表示會控告張偉權誹譭,雖然跟張偉權有鬧得不快,但今午的恐嚇電話不一定是他打來,警方還在調查電話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