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市商场裸女推销沐浴液现场火爆一片 (18SX)

广告是为了推销产品,其成功与否要看其推销的产品能否被消费者接受。关于广告是否成功,业界人士有两种看法。

       一种看法认为,一个最终没有被社会接受的广告不算成功。这个广告公司求新求奇的路子是对的,但在立意、创意、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等方面都存在着一定缺陷。它以美女沐浴作画面,让消费省以为是推销沐浴液,不符合一般人的习惯思维。最致命的一点是创作者没有寻求实际动作与行政管理间的平衡点,无疑是一大败笔。   

  另一种看法则认为,能够引起社会关注就意味着成功。该广告创意别出心裁,图片造型独特、醒目贴切,先从视觉上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而且文字诙谐幽默、轻松调侃,使消费者对产品产生联想,加深记忆引起消费欲望。广告出街后国“意识不良”招致封杀虽然始料不及,但引起了大众的普遍关注,无形中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可算“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然而看看更多独出心裁的活人广告,让男女老少看呆掉!这是XXX商场的裸体美女现在另类推销洗浴液。其疯狂程度世界少见!

500x339_38d312574.jpg

我想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