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比再打4年

傷病康復鼓舞欲繼續征戰3、4年,柯比布萊恩曾夢想當球王比利。

自在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常規賽最后階段不慎弄傷腳跟腱后,洛杉磯湖人當家球星柯比的傷勢恢復情況一直都是球迷受到球迷的關注,而此前透過社交網站的視頻顯示他可以摘掉護具行走,目前也作為耐克(NIKE)代言人也遠赴巴西參加活動,可見恢復情況良好。

受到鼓舞

柯比此行與當地籃球愛好者近距離接觸,雖然未能與小球員同場較勁,不過他仍未小球員們提供建議和指導。

當地媒體也非常關心他的傷勢恢復情況,柯比也透露從英格蘭球星大衛柏罕得到了寶貴建議。

“第一次來到巴西內心感到很激動。距離康復已經越來越近了,而這次的受傷也讓我內心充滿更大的能量,我也迫不及待希望能夠重返賽場;大衛柏罕在手術康復后沒有任何問題,而且還應的一些獎杯,所以我也收到鼓舞,認為自己再打3、4年是沒有問題的。”

對足球頗為喜愛的柯比也不忘觀看了洲際杯巴西和意大利之間的比賽,被問及支持哪支球隊,柯比笑言:“巴西和意大利比賽,如果真的要讓我選擇一個立場的話,我會保持中立,因為我是美國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