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比成關鍵因素 費舍爾留守湖人

經歷了一系列的波折,老魚費舍爾最終決定回到湖人。

據報導,湖人開出3年的新約,最終將費舍爾的心留在了洛杉磯。

由于湖人不願為35歲的費舍爾,開出與舊合約等額的獻議(年薪500萬美元),續約談判一度陷入僵局,費舍爾一度和與熱火進行了接洽。

然而,情感最終戰勝了一切,費舍爾最終沒有因為更高的薪資,而背棄這支讓他登上職業生涯巔峰的球隊。

他在聲明中說:“我已經決定繼續與柯比布萊恩、以及我的隊友們並肩作戰,為洛杉磯的球迷們繼續奉獻精彩的比賽。相比于其他球隊的報價,也許這不是我能獲得的金額最多的一份合約,但他是最有價值的。我相信自己能夠帶領這支球隊繼續前進。”

哈斯林減薪續約熱火

另一方面,失去費舍爾后,邁亞密熱火並沒有兩手空空,留下哈斯林,並且同自由球員麥克米勒簽約。

哈斯林與熱火簽訂了5年價值2000萬美元的新合約,與韋德、勒布朗詹姆士及波什聯手追逐總冠軍的機會,拒絕了達拉斯小牛和丹佛金塊、較熱火高出1400萬美元的新合約。

本華萊士情歸活塞

35歲的本華萊士表示,他很快就會與底特律活塞續簽2年合約,為他想在活塞退休。未來兩個賽季,他的年薪都將是190萬美元。

在失去A斯塔德邁爾后,鳳凰城太陽在交易市場上主動出擊,他們一口氣完成了兩筆交易,接連得到特克格魯和柴爾德斯這兩位實力派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