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风--风


因为我喜欢的女孩子叫叶子,因为她有一颗令她依恋的树,所以我要当一阵风,一阵呵护她的风。
第一次看见她,是高二我转来一个月后的事。个子小小的她坐在球场旁,一双眼凝视着同和我在球场的学长。每天的社团时间,她总会坐在那里,无论一个人,或者跟朋友,她的眼光依旧凝视着他,当他和女孩子打打闹闹,她的眼光透出失落,当他看向她,她的眼中有笑。看她成了我的习惯,就像她爱看他。
有一天她没来,我心中没理由的焦虑不安,我无法解释那种感觉,除了不安,还是不安。而且那学长竟然也不在。
我冲去他们教室,躲在外面,看着学长骂她,她的眼泪,他的离去。第二天,她依旧坐在球场旁,看着他。我走过去,对她笑一笑,拿了张纸条给她,她先是惊讶地看着我,然后笑笑地收下。
隔天,她拿着纸条出现在我面前,然后离开。
[叶子的心太沉重,风吹不动。]
[不是叶子的心太沉重,是叶子根本就不想离开树。]
我回给她这段话后,她渐渐会和我说话,收我的礼物,接我的电话。我知道她喜欢的不是我,但我还是有毅力一定要让她喜欢上我。四个月内,我告白了不下二十次,每一次她都转移话题,但我还是不会放弃,我决定要的人,我就一定会把她追过来!
一直到不知道第几次的告白,出了口,虽然知道她一定又会说到别的事,但还是有一丝丝的希望她会答应。但这次,她没有说话。“怎么不说话了?”我对着电话筒说。
“我在点头。”
“啊?”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在点头!”她大声叫。
我甩掉电话,匆匆披上一件衣服,上了机车,冲去她家按门铃,当她开门的那一刹那,我紧紧地抱住她。

倘若爱上一个人,千万别装作无所谓毫不在乎。爱情,玩不起心理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