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和园路感染群相信和声色场所有关 确诊女主播也曾光顾此地

声色场所

(怡保13日讯)随著声色场所爆发桂和园路感染群,再加上确诊女主播“趴趴走”事件的双重夹击下,目前已造成怡保各大酒馆及酒吧人心惶惶。

不愿具名的酒馆业者向《东方日报》透露,日前在怡保爆发的桂和园路感染群,源头相信正是当地一家颇具名气的声色场所,目前已有39名外籍女职员及顾客确诊,而前往光顾的顾客则主要是消费能力较高的酒客。

“再加上,近日备受社区关注的确诊女主播也曾在周六(10日)晚,先后光顾怡保市区两家人气非常高的酒馆及酒吧,现在在怡保的酒馆及酒吧都已人心惶惶,相信接下来两个星期的生意会非常惨淡。”

他解释,这是因为怡保的酒客流动性非常高,并会经常“交叉”光顾至少2或3间的酒吧或酒馆,有时一晚还会“赶场”,连续前往2至3间酒吧,所以一旦有活跃于酒吧或酒馆的人士确诊,交叉感染的可能性非常的高。

“如今许多酒客、酒吧侍应及业者都担心已感染新冠病毒,并已前往私人机构进行检测,所以相信怡保的酒客也会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避免光顾酒吧或酒馆,以免感染新冠病毒。”

同时,据其了解,市区共有3间酒吧及酒馆因为曾有确诊的酒客到访,目前已遭执法单位下令关闭,分别位于休罗街、刘一清街,以及青山道的后巷。

另一方面,根据面子书流传的视频,怡保一家私人检测中心昨日(12日)路边也停满轿车,相信当中不乏为过去一周曾光顾酒吧或酒馆的人士前往进行检测。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