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达拉申请55天假期出国 公正党妇女组感到遗憾 让他决定立马回国或辞职

loh_ker_chean

公正党妇女组给身在纽西兰度假的联邦直辖区部副部长桑达拉古玛两个选择,即回国向人民道歉或马上辞职。

公正党全国妇女组通讯主任罗可倩指出,桑达拉在紧急状态期间,无法履行他的任务,没有达到人民期望的表现。

她披露,桑达拉以私人理由为自己辩护,说需要履行父亲和丈夫的责任而申请了55天假期。

“我对于桑达拉的态度感到遗憾,他完全没有想过要缩短假期,回来和人民一起对抗疫情。”

罗可倩在文告提到,许多前线人员都是父亲或母亲,他们都牺牲了时间和精力和家人相处的时间,因为他们了解到前线人员的重要性。

“现在的疑问是,桑达拉目前所担任的职位在行政中重要吗?简单的话,如果他获得首相允许消失55天,这是否意味着疫情的情况不像慕尤丁颁布紧急状态所说的那样严重?”

“无论桑达拉如今处于什么情况,人民都有权利监督政府对抗疫情的成效,因此为了恢复人民的信心,首相必须开除他,显示政府严厉治国。”

早前,《砂拉越报告》援引桑达拉的脸书贴文称,在当地没有看到他多的身影,并由办公室人员代替他出席与民众的活动。

不过,联邦直辖区部副部长桑达拉出面澄清,阐明已请了55天的假期,到纽西兰与家人团聚。

“我离开国家的目的是为了探访在纽西兰的孩子,尤其是在深造法律系的孩子。此外,我作为负责人的父亲,也需要在假期履行父亲的责任,尤其已有1年未见面。”

“此外,我也需要拜访已经面对健康问题的妻子。”

他解释,本身是通过联邦直辖区部长安努亚慕沙向首相慕尤丁申请55个工作天的假期,且在2020年12月18日已经获得首相的批准。

“我是根据副部长资格请假,且超过其份额的部分,也已经获批无薪假。”

来源:The Malaysian Insight

当你成为部长那一刻起,你就应该以国事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