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第1家 大唐御膳面府

可是正宗的中国出品哦,因为在里面工作的两个伙计都是正宗的中国人…!!他们才刚开两个多月,生意好像不大好,所以需要大家的热烈支持… 讲到好像我有股份酱 由于我们在上一摊碌碌那边吃得蛮饱的,所以只可以叫两碗面和水饺试试咯,基本上他的面是分为煮水和煮炒的,所以我们也各叫一碗,那个水饺是朋友特别介绍的,不试不可!

那些闪闪发亮的可是汤面的蒸气,香喷喷的,而且它的面很Q哦,面在汤里面泡了那么久,也不会发胀…
他们全都对这个榨菜肉丝面虎视眈眈,我都没什么机会抢这个吃… 忘了说,这个要RM8一碗,我觉得还好啦…因为师傅亲手做的面喔,中国来的喔

这个炒排骨面也是很不错哦,味精不会多,味道刚刚好,那个蛋炒到很香很香咯…而且那些拌菜的洋葱也炒到非常爽口…这个也是RM8一碟, 不过我觉得还蛮大碟的,比起外面吃的炒面,真的是没得比…
刚好这个摆在我的面前,我可是吃了不少哦… 不过他们好像吃得比我快,我又输了

而这个水饺哩,有分为水煮的和煎炸的…我们问了店里的小二, 他说客人多数选水煮的…而我对这个只是觉得普普通通不过不失啦,可能口味不合呱… 我可是很诚恳地介绍,绝不会欺骗读者的

我只能说,人在追求食物的好吃之外,离不开的还有服务态度…他们虽然只有两个中国人工作,但是他们就是很客气地,而且事事服务周到,让我们也情不自禁地对他们说了很多声"谢谢"…华人也好,中国人也好,都是追求美食的暴龙(刚看了jurassic park 3 ), 但是我们大多的人都是,就算服务态度再不好,我们身为顾客的,都会一只眼开一只眼闭, 只求有好吃的就算了…这也造成了越来越多小贩比顾客还要凶的情况,因为他们得罪你一个顾客,他们还有很多很多的顾客…好像e-gate的"高比 tiang"酱,进去光顾,给贵点的价钱,还要给你面色…我返ipoh饮条气唔会顺点啊!

如果你有兴趣去试试这家有美食又有态度的面府,就请跟着以上的小地图去吧~
他们可是每天营业哦,从早上的11点到零晨2点… 勤力到
可不要让酱好的店倒闭哦… *touch wood

ps:差点忘了,要跟他拿flyer哦,下次光顾可以得到30%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