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车疑在公路U转导致摩托车因闪避不及,造成两人死亡

image
事发后槽车离开了现场,警方到场调查及协助移走女骑士遗体。(慕亚林警方提供)

(丹绒马林30日讯)一辆槽车疑在公路U转导致迎面而来的摩托车闪避不及撞上,酿成两死车祸,而肇祸的槽车事后离开了现场。

这起车祸发生于昨晚11时许,地点位于怡隆大道121公里处北上路段;19岁的摩托车女骑士米米诺瓦希达被槽车辗过,当场身亡,而后座女乘客诺娜比拉(19岁)则是送院后失救身亡。

image
两名死者的摩托车车身严重损毁,车头松脱。(慕亚林警方提供)

警正追查在逃槽车与司机
慕亚林警方今日发布文告证实这起车祸,并指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在逃的槽车与司机。

警方调查显示,事发时两名来自雪州的死者所乘坐的摩托车从雪州乌鲁安南驶往仕林河途中,在来到事发地点时即遇上了正在U转的槽车,疑闪避不及撞上。

慕亚林警方于晚上11时18分接到投报,派人到场了解情况,发现女骑士当场身亡,女乘客则受重伤,被紧急送往仕林河医院急救,不过最后宣告不治。

摩托车车身损毁严重,其中车头更是撞到松脱了下来。事发地点怡隆大道路段有两条车道,分别是北上与南下两条路,道路笔直。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