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廚師生動有趣

廚房是女人的天地,只要進入其中,女人即可盡情發揮廚藝,為家庭創造美味、幸福與溫暖。

不過,這間廚房則別具一格,它既是女主人的烹飪舞台,又是收藏空間,除了廚房用具外,裡面盡是“模型廚師”。

精致擺設添烹飪樂趣

葉明燕曾是職場女性,自結婚生子後,則轉為“家庭煮婦”,在廚房發揮所長,尤其是其拿手的烘培。

除了烹飪,她也喜愛收藏模型廚師,並在廚房擺放收藏品,配搭極為相襯,加上精致的擺設,令她更加享受烹飪。

這些“廚師”高矮神情不一,且各有不同專長,不過他們都有個共同點,即身材肥胖,甚至挺著大肚腩。

此外,它們既可點綴環境,令廚房仿如高級餐館,又具有實用性,可以盛裝食物配料,令食物更“美味”。

為廚師配搭食物用具
打造藝術品廚房

葉明燕表示,某次在外國餐館用餐時,眼見餐館擺放許多模型廚師,精致美觀,自此即愛上此模型,並收藏於住家廚房。

不過,她並非隨意擺放收藏品,而是以巧思配搭食物或用具模型,令模型世界仿如活生生的廚房。

由於各模型動態不一,因此她配合廚師的動作,配搭模型面包、糕餅、水果、配料等,令模型廚師栩栩如生。

此外,由於廚師無戴帽,為此她縫制款式不一的帽子,並佩戴在廚師頭上,以為它們“戴高帽”。

“雖然模型打扮精美,不過它們的服裝卻又刻意被弄髒,以代表他們在廚房辛勞工作!”

痴情女簡介
姓名:葉明燕
年齡:44歲
職業:家庭主婦
痴情對象:模型廚師
痴情原因:喜愛廚藝
痴情程度:收藏150個模型廚師,並收藏於廚房。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