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克罗地亚1-0波兰全胜出线 肾斗士绝杀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欧锦赛B组末轮的两场赛事同时打响。在克拉根福特的沃瑟西球场,克罗地亚1比0击败波兰,以全胜战绩昂首出线,他们1/4决赛的对手是土耳其。本场比赛克罗地亚派出了全部替补球员出战,但是他们依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普兰季奇在左路传中,本赛季换掉一个肾的不莱梅前锋克拉什尼奇包抄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进球,克罗地亚1比0击败波兰,三战全胜积9分获得小组第一出线,波兰一平两负惨遭淘汰。

波兰出线仍存希望 历史战绩处于下风

前两轮比赛,克罗地亚分别击败了奥地利和德国,已经顺利获得小组头名出线。波兰首轮0比2负于德国,次轮在终场前遭遇点球判罚,被奥地利1比1逼平。目前的形势是,波兰如果想要出线,首先必须击败克罗地亚,然后还要希望奥地利战胜德国。同时,波兰还要争取足够多的净胜球,而奥地利必须小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兰最终出线的可能性极小。

波兰和克罗地亚历史上曾经4次交手,克罗地亚2胜1平1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对垒是在2006年的6月3日,当时在备战世界杯的热身赛上,波兰1比0击败克罗地亚,而这也是波兰唯一一次战胜克罗地亚

博鲁什发挥出色 波兰门前险情不断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克罗地亚首先开球。第5分钟,波克里瓦奇接应克拉什尼奇的垫传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9分钟,洛博金斯基右路突破后传中,可惜球被抢先出击的克罗地亚替补门将伦耶奋力挡出。一分钟后,科日诺维克角球传中,杜德卡前点的鱼跃冲顶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科日诺维克再次角球传中,又是杜德卡的冲顶稍稍偏出远门柱外。

第14分钟,普兰季奇左路插上,他反越位成功后的吊门稍稍打偏。第20分钟,克罗地亚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拉基蒂奇传中到禁区内,维季奇的头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22分钟,拉基蒂奇左路任意球传中,球被博鲁什稳稳没收。第26分钟,克罗地亚用科尔卢卡换下受伤的科内泽维奇。两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外围大力远射,球大大高出横梁。

肾斗士错过单刀 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第32分钟,克拉什尼奇在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博鲁什奋力挡出。两分钟后,拉基蒂奇插入禁区左翼的挑射再次被博鲁什挡出底线。第37分钟,普兰季奇反插后的射门被博鲁什扑出。一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领到本场第一张黄牌。第43分钟,波兰距离球门28米获得任意球,科日诺维克的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一分钟后,科日诺维克的远射又被科尔卢卡解围。第45分钟,莱科禁区外低射稍偏。一分钟后,维季奇背后铲人得到黄牌。第47分钟,克拉什尼奇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又被博鲁什挡出。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进球,暂时互交白卷。

肾斗士打破僵局 克罗地亚取得领先

易地再战,波兰用科科斯卡换下了莱万多夫斯基。仅仅半分钟,格雷罗就有一脚远射,球被伦耶扑住。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普兰季奇左路突破后传中,克拉什尼奇左脚包抄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克罗地亚1比0领先波兰。

第54分钟,穆拉夫斯基外围远射打偏。两分钟后,波兰用斯莫拉雷克换下洛博金斯基。第56分钟,科日诺维克的远射打偏。第59分钟,普兰季奇的传中直接飞向球门,可惜砸在横梁外沿。第63分钟,格雷罗禁区内获得绝好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稍稍打偏。

波兰忘带射门靴 克罗地亚全胜出线

第64分钟,克拉什尼奇的射门偏出远角。第66分钟,普兰季奇的远射被博鲁什没收。一分钟后,格雷罗传中,萨加诺夫斯基头球被伦耶扑住,随后,萨加诺夫斯基被扎霍斯基换下。第71分钟,斯莫拉雷克的头球顶高,不过此球越位在先。第74分钟,克罗地亚用卡利尼奇和克拉尼察换下进球功臣克拉什尼奇和佩特里奇。

第76分钟,杜德卡的远射打飞。第81分钟,斯莫拉雷克的射门稍稍偏出远角。第84分钟,扎霍斯基铲人犯规吃到黄牌。一分钟后,斯莫拉雷克的右脚射门擦着横梁飞出。第87分钟,波兰获得绝好的单刀机会,但是扎霍斯基的射门被伦耶挡出。最终,克罗地亚1比0击败波兰,以全胜战绩小组出线,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土耳其。(Ben)

双方出场阵容:

波兰(4-5-1):1号博鲁什/13号瓦西莱夫斯基、5号杜德卡、14号茹拉科夫、4号格兰斯基/17号洛博金斯基(55分钟,7号斯莫拉雷克)、19号穆拉夫斯基、18号莱万多夫斯基(46分钟,23号科科斯卡)、20号格雷罗、8号科日诺维克/11号萨加诺夫斯基(68分钟,21号扎霍斯基)

克罗地亚(4-4-2):23号伦耶/2号西米奇、6号维季奇、15号科内泽维奇(26分钟,5号科尔卢卡)、22号普兰季奇/16号莱科、8号武科耶维奇、13号波克里瓦奇、7号拉基蒂奇/17号克拉什尼奇(74分钟,9号卡利尼奇)、21号佩特里奇(74分钟,19号克拉尼察)

好莱坞女星VS欧洲列强

意大利10大悲情瞬间
德国晋级对决葡萄牙 巴拉克重炮无敌
德国领袖杀出血路 两主帅齐遭驱逐 巴拉克比肩巴蒂
克罗地亚全胜出线 肾斗士小宇宙爆发 米兰青睐门神

·巴斯滕:全力以赴不放水 荷兰替补队员亦恐怖
·生死战意大利预谋变脸 皮尔洛皮耶罗双双拿下
·西班牙变阵小法有望首发 C罗加盟引皇马内乱
·荷兰放水罗马尼亚八大理由 专访前意大利国脚
·特刊 :欧锦赛版三国争霸 观察:C罗等来德国人

·组图:杰拉德夫妇海滩缠绵 酥胸半解秀勾魂双肩
·组图:传奇射手佳人共度良宵 彩绘裸女足球比赛
·组图:足坛十大重炮手 黄健翔欧锦赛十大语录
·视频:巴拉克vs卡卡 谁是最佳中场 C罗pk梅西
·腾讯美女主播薄纱短裙 彩色抹胸打造迷人宝贝
u1639p6t12d3728629f44dtlj7.jpg
u1639p6t12d3728681f44dtms6.jpg
u1639p6t12d3728816f44dtwd9.jpg
u1639p6t12d3728818f44dtqa2.jpg
145_2696_9687bc8b84496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