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干当主席强调爆发感染群地点并非十八丁渔村 而是一家工厂 外界应停止造谣

1e1d50f64010be776606ab24ade03355

(太平4日讯)马华武吉干当区会主席拿督何章兴强调,当地爆发新冠肺炎感染群的地点并非十八丁渔村,而是峇登路的一家工厂,外界人士应该停止造谣。

他指出,社交媒体是从昨日开始流传十八丁出现超过200宗确诊病例,同时呼吁外人勿要前往十八丁的不实谣言,导致村民们人心惶惶,担心村内再度爆发新冠病毒。

“无事实上,出现感染群的是新板通往十八丁,即峇登路的一家工厂,十八丁渔村及附近的甘榜孟德里近期只是偶尔传出一两宗病例,希望外界停止散播不实消息。”

何章兴今日出席马华霹雳州志工团联合十八丁村委会展开的消毒行动后,也向媒体表示,国内的新冠疫情依然严峻,所以还未接种的人士,应该尽快登记。

“无同时,已接种者也必须继续严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没事就尽量减少外出,降低在外感染及传播病毒的风险。”

其他出席者包括十八丁村委会主席陈再意及马华霹雳州志工团队长宋伟钊。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