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也不讓別人爽

都說男人用下半身思考,有時女人也用下半身維持與衡量感情的。從前女人初見男人,很少會聯想到愛慾情事,總希望感情能細火慢燉。但或許是人生苦短或重鹹吃多,現代女人一看到男人,腦筋運轉的卻是:「跟他愛愛好玩嗎?」「他會讓我死掉嗎?」「過夜後會纏著我嗎?」完全不是傳統青蚵仔嫂的「下半生」考量。
有個女人說:「如果我是技術派,就會特別著重視覺和肉感,如果不是技術派,那得要外型很好才行。」這種「求人前先求己」心態,很讓人景仰。言下之意是,先讓肚子上的肉少一點,眼睛魔魅一點,胸部再豐圓一些,屁股也要練一下,條件旗鼓相當後,才能「騎股」相當,甚至可以精挑細選更好的下半身,「人生苦短,陽具不能更短」,矢志讓性愛成為一場性感肉搏戰。

婚姻完了仍不放手
女人上半身的愛情,與下半身的愛液成正比,男人也是會用下半身鬧脾氣的:有個故事是女人想與前男友復合,終於上床了,男的卻不能勃起,女人使出渾身解數口交愛撫,最後不耐:「你到底出了什麼毛病?」
男人幽幽地說:「問題出在妳傷了我的心,所以我的老二不願意再為妳勃起,妳滿意了吧!」一生被作賤一次就夠了,血性男人是寧缺勿濫的,重性也重性的質感。
沒有男人是真的「柏拉圖」,除非感情被傷很深,才無法「勃拉塗」!
世上好像沒有什麼個性好不好、適不適合的問題,只有床上合不合,其餘全部能調整。有些婚姻早就OVER了,但對方下半身表現太好,日積月累打下基礎,上半身於是繼續糾纏,死也不簽字,死也不能讓外人爽到!

哈哈~这就是现代思想!!

:「問題出在妳傷了我的心,所以我的老二不願意再為妳勃起,妳滿意了吧!」

feel so h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