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沙昭惠廟120年歷史資料呈旅遊部 馬華助列景點

1.jpg
江沙昭惠廟擁有120年歷史。

馬華江沙區會將把擁有120年歷史的江沙昭惠廟資料,提呈旅游部,建議列為旅游景點,同時希望該廟明年的神誕大游行,能邀請正副首相參與,成為州內最矚目活動!

馬華江沙區會主席黃建生說,很多江沙人都不知昭惠廟是擁有120年歷史的古廟,所以到來江沙旅游時,往往會忽略這個地點。

他說,若昭惠廟被旅游部列為江沙的旅游景點之一,將吸引更多人到來參觀,香火鼎盛。

冀正副首相參與神誕

昭惠廟120週年紀念暨禮堂開幕和籌募冷風機晚宴的慰勞宴日前舉行,黃建生受邀到江沙大眾酒家出席慰勞宴時,發表說話。

他很高興,昭惠廟明年神誕將舉辦“大神游行江沙王城”活動,希望能夠成為江沙旅游景點之一,吸引更多游客到來。

黃建生建議該廟理事會,在明年的神誕大游行能邀請正副首相前來,這樣不但會成為州內最矚目活動,也讓昭惠廟的知名度提昇,名垂不朽。

他亦建議江沙昭惠廟辦回鄉團,安排理事前往中國泉州的昭惠祖廟,或邀請祖廟代表到馬交流,促進彼此的聯繫。

對于黃建生建議邀請正副首相出席神誕大游行,昭惠廟主席陳誠海指出,理事會須開會討論與斟酌,才能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