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沙發展藍圖明年頒佈 開放供公眾提意見

江沙縣各個領域發展大藍圖預計12個月後將在憲報上頒佈,涵蓋範圍包括新的屋業與工業區,屆時將對各行業產生深遠影響。

大藍圖涵蓋新的屋業發展、農業、工業、休閒與旅遊業等領域,而且將根據地區分佈加以發展,可謂是牽一髮動全身。

新的工業或屋業發展區一旦核定及落實後,經濟潛能料將水漲船高,並將帶動附近地區的發展。

目前江沙的工業區集中在火車頭一帶,現今幾乎已達飽和。

江沙市議會主席拿督莫哈末沙菲益說,有關大藍圖涵蓋整個江沙縣,由聯邦政府及州政府根據1976年城市與鄉村發展法令負責策劃及推動。

他說,屆時將有由聯邦政府及州政府委任的咨詢顧問團考核及研究整個江沙縣各個領域的發展潛能及前景,從中規劃出適合各個領域發展的合適地點。

將開始考核工作

“目前已進入了第二階段,即準備開始進行考核工作,研究江沙的地方人口及縣內的各個基建設施等。”

他說,大藍圖在憲報頒佈前,將向民眾開放相關資料,到時公眾可提供建設性的意見或提出疑問,過後將在憲報上頒佈及落實。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