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學生奪地球小姐冠軍 將赴越南參加全球總決賽

來自沙巴的19歲學生艾碧羅雯娜脫穎而出,奪得2010年地球小姐大賽大馬總決賽的冠軍,她將代表大馬到越南參加全球總決賽。

她週日(7月18日)晚上也奪得熱帶魅力小姐和最具魅力小姐兩項附屬獎,成績亮眼!

笑容甜美艾碧羅雯娜身高174公分、體重50公斤,愛好閱讀雜誌,願望是成為一名女商人。她贏得4000令吉獎金及豐富獎品。

這項比賽由Star Avenue Production監製,Marigold HL Low Fat Milk呈獻。

共有19名來自各州的佳麗進入決賽圈,她們除了在3個環節中以環保服飾、泳裝和晚裝示人,進入十強的佳麗在問答環節中,也發表她們對環保的意見與看法,表現出美貌與智慧並重的一面。

象徵馬來西亞地球小姐之風的第一副姐,由代表雪蘭莪的經理馮毓雯奪得;象徵地球小姐之水的第二副姐得主,是代表吉隆坡的曼碧麗;象徵地球小姐之火的第3副姐得主,是來自檳城的許惠珊;象徵綠色環保旅遊大使的第4副姐,是由代表彭亨的魏瑞儀奪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