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摸摸樂 腳底黏呼呼

冬天泡湯向來是十分享受的一件事情,前陣子便與三位大學時代的麻吉同學去泡湯,卻才知道裡面竟然有另一種我完全料想不到的同志無邊春色。
我們的大學同學中有一位是男同志,長得很帥常被不知情的女性倒追的他說,我們其它三個人都不是他的「菜色」(指喜歡的類型),他老兄根本瞧不上眼。

男性肉體免費看
但那次泡湯之前,這位同學在車上就先做了點預告,他說因為台灣的大眾池多半是全裸下水,對男同志而言,無疑是種另類享受,很多男同志都愛去喜歡泡湯,除了能夠消除疲勞外,還能夠很大方的讓眼睛吃冰淇淋,看見各種不同身材的男性肉體,先別罵低級,因為眼睛看看也沒有什麼,被看了也別太在意,他說我們這些豬哥的異性戀男人去泳池,還不是會想看身材很辣的比基尼美女,道理是同樣的。
後來我們四人進到一間設備還不錯的露天大眾池湯屋,這間湯屋除了一般的熱湯外,還有冷水池、按摩SPA水療區、紅外線照射房以及一間蒸氣室。我和同學們泡了一輪冷熱湯後一起進入了蒸氣室。我們一打開門進入時,裡面都是白茫茫水氣,看不清楚多少人,我猜測大約有四、五個人吧!沒多久又有一批人進來,模糊的視線中,猜測小小的蒸氣室裡至少擠了八個人,因為沒位子坐,索性就站在正中央。

吃人豆腐隨便摸
本來我閉上眼睛休息,卻不小心被人碰了一下,原本不以為意,後來卻發現原來有個站在中間的傢伙居然在小空間裡做伸展操,手有意無意的碰觸了我及其它坐在四邊的人,一開始我還搞不懂情況,後來才知道那個男的根本就是故意在吃別人的豆腐,而且是見人就摸,在此同時,坐我另一邊的同學碰我一下,暗示我往前看,才知道對角兩人,已經開始在幫彼此打手槍,而且是左右開弓,另一邊的手又去摸另一個人,只不過那個人閃開了,看見這種情況後,我和一位同學決定先行出去,但我們那位同志同學則老神在在的坐在角落,繼續欣賞這場好戲。
等他出來後,私下說,其實這種事常發生,雖然不知道進入蒸氣室的人是否為同志,但男同志之間彼此會有某重「雷達」,往往用這樣的方式試探,不接受的人會把對方的手揮開,有些則默默地享受被摸的樂趣,甚至有人在過程中就「出來」了,至於我那位同學,他說他對此沒興趣,但射手座的個性讓他想待在裡面看好戲。
聽完同學的說法,我們其中一位同學忽然說,他剛才進入蒸氣室的時候險些滑倒,因為腳底好像踩到些黏呼呼的東西,該不會就是……想到這就有點恐怖,且蒸氣室裡都是熱的水氣,如果真的有人在裡面繳械,那裡面的蒸氣難免會把那些體液揮發四散。想想就再也不敢進入蒸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