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太平Dewan Telekom变成检疫中心的消息是假的

dewan-telekom-covid-19-fake-news

目前网上流传着一条消息,声称太平镇的Dewan Telekom正在变成一个检疫中心。该消息还附有一张图片,显示一个大厅里摆满了双层床。

据TM的一位消息人士称,其大厅被改造成检疫中心的说法并不真实。信息中的照片甚至根本不是来自太平镇。

当我们在网上查询时,所分享的照片似乎是霹雳州丹那美拉理事会的Dewan Jubli (Tanah Merah Council’s Dewan Jubli Perak)。墙上有灰色和橙色图案的大厅与吉兰丹州Majlis Daerah Tanah Merah分享的照片一致。

据Berita Harian今天报道,吉兰丹PKRC主任Dr Mohd Azman Yacob宣布,两个PKRC(Pusat Kuarantin 和 Rawatan COVID-19),即 Dewan Kolej Kemahiran Tinggi MARA(KKTM)Pasir Mas和Dewan Jubli Perak,Majlis Daerah Tanah Merah将从明天开始运作。他补充说,霹雳厅将包含100张双层床,可容纳200名男性患者。

吉兰丹州目前正面临着新感染病例的激增,卫生部在该州发现了涉及南非B.1.351变种的高感染率。为了遏制新的感染,政府已经宣布从明天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行动管制令(MCO)。

像往常一样,如果你收到来源不明的信息,在不确定的情况下不要分享它。根据反假新闻法,用户可因分享有关疫情的错误信息而被指控,并被罚款高达10万令吉。

来源: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