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平安夜

已经连续下了几天的雨了,人在雨天总是显得如此的倦怠,苏星看着身边空空的床铺,这左边仍然是无他的温度,三天了,他仍然没有回家。苏星咬着牙,不让眼里的泪滴下来,结婚两年了,这应该是他第一次的夜不归宿吧,苏星起身穿好睡袍,打开一扇窗户,一丝凛冽的风迎面而来,苏星打了一个冷颤,要下雪了吧,天空微微的发白发亮,一般这种时候都是要下雪的征兆。
点上一根圣罗兰,看着青烟袅袅上升,像是在提醒着什么。他不喜欢抽烟的女人,说这样的女人老得很快,而且看着苍白的脸就觉得不健康,苏星坐在镜子前,摸着自己仍然细嫩的肌肤,上天对她这样的女人似乎比较眷顾,32岁的年龄了,仍然看不出岁月的丁点痕迹。他到底在嫌弃我什么呢?苏星想了三天两夜了,却仍然想不透为什么他开始不归家,只是这三天,却像是一个世纪般一样长;苏星又点起一支烟,可这支烟却并不往嘴里放,苏星拉开自己的衣服,雪白的肌肤上那对高挺的乳房仍然那么骄傲,苏星的手颤抖了一下,“滋~~”一股烧糊的味道马上弥漫了整间屋子,苏星的脸上露出了一种难懂的笑容,“原来不如心里般痛”。早在半年前,苏星就知道他在外面有了女人,但苏星一直以为他只是玩玩而已,所以也故意装着不知道;而他也从不在外过夜,他们之间像遵守着彼此的诺言一样,从不逾过门槛。但是今天,他犯规了,犯规的人就要接受惩罚。苏星冷冷地看着镜子,“滋~~”焦黑的皮肤又一次亲吻了烟头,红色的肉已经翻了出来,奇怪的是竟然没有血,边上的皮微微卷起,还有一些白白的,油油的,应该是脂肪吧。“他最爱的是我的身体,常说我的肌肤如水一般……”苏星陷进了深深的回忆里。血浸了出来,带着灰色的烟灰,流过苏星冰凉的肌肤,苏星用指头去沾了点血,涂抹在无色的嘴唇,脸上,像魔鬼流的泪,红色的……

平安夜是苏星的生日,每年的这个时候他都会送上一束马蹄莲,他说纯洁的花只有给纯洁的人最合适了,明天就是平安夜了,苏星期待着下一个黎明的来临。

平安夜如期而至,乱哄哄的外头人们正在为纪念即将逝去的一年尽情狂欢,放纵的人们啊,谁都不会关心今夜有一个灵魂的寂寞。他打了电话来,居然说还要多带一个人来,来吧,都来吧,大家一起下地狱吧,苏星猩红的眼里像流了红色的泪,魔鬼的眼泪。苏星冷冷地准备着最后的晚餐。宝宝还没睡醒,才两个月的小A眉目都那么像他,苏星拿起刀子,像以前做手术一样的娴熟,长长的由胃那里开始划一道口,一滴血都没有,苏星颤抖着点起一根烟,不知道是兴奋还是害怕,烟很快就燃尽,苏星长长吁一口气,将手一下子伸进那个刀口,血如泉涌,拉开那薄薄的皮,小小的胃还在里面蠕动着……宝宝仍然没有醒,他乖乖地闭着眼睛,似乎在享受着自己的母亲带给他的这一切。苏星把煲放到火上,轻轻地哼着歌,“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一个惨惨的故事
一个女人的自白
结论 不是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