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谁是爱情冒险家?

现在很流行口袋书,不管是在等人、等公车,或是在公车上,都可以随时随地阅读。你通常会选择何种类型的口袋书,来随身阅读。

[b] A 诗集

B 小说、散文类

C 科学类(如天文、地理、生物、建筑等主题)

D 漫画[/b]

[b]结果分析:

选择A的人

在你内心深处总是期盼着能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最好就像电视偶像剧那样的高潮迭起、浪漫至极。可是在现实生活中,你似乎不敢放胆去当个爱情冒险家,所以你算是个典型的花时间想了一堆,却一步也不敢为爱去冒险的人。

选择B的人

你蛮敢为爱去冒险的,只要一谈起恋爱,就会全心全意地投入,即使困难重重,你也会想尽办法一一克服,就算要你为爱走天涯,付出相当的代价,你也会考虑喔,所以你可算是个爱情至上的冒险家。

选择C的人

你的冒险精神,并不会发挥在爱情上,对你而言,爱情应该是人生的一道点心,并非主菜,所以在你的价值观里,爱情并不是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因此你压根也没想过要为爱情去冒什么风险。

选择D的人

你是那种会为爱冒险一搏的人,但还是要看对象的,如果是那种会让你目眩神迷的对象,那你可就会不顾一切地为爱走天涯,不过如果感情还没到很深刻的地步,那你应该还不至于会做出丧失理智的决定来。[/b]

B 小说、散文类

B 小说、散文类

D 漫画

B 小说、

B 小说、散文类

D 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