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赠语

亲爱的,希望这玫瑰可为这孤独的情人节带来一丝惊喜和暖意
爱你万分,无时无刻不挂念你的,想念你的人
情人节快乐,愿你永远美丽可爱,和我相伴到永远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七朵玫瑰代表我一周里每一天的思念
亲爱的,感谢你用自己的美丽换取我当爸爸的机会。
这一生我是要定了你。
偶然相邂逅,两心早以默,默视相莞而,尽在不言中。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世上心与心之间的路很难走,唯其难,才显得理解的宝解。
一个女人恰恰喜欢一个和自己最一样又最不一样的男人!这是爱情的真理。
如果你没有了烟酒的味道,相信你会更有味道。
A dozen roses are not enough to say I love you .
You are my only love.
My heart will go on.
Love you for ever.
离我们举行婚礼的日子还有整整一个月,我送你一句列夫•托尔斯泰的话,他认为:幸福的家庭,家家相似。我敬仰托尔斯泰的才华,但也想和这位大作家争论个问题:但愿我们有个与众不同的幸福家庭!
赠你们一幅野味与水果的静物写生画。你们可以把它挂在厨房的冰箱上面。俄罗斯一个伟大的诗人曾说过"爱情如火,失去养分便会熄灭。"你们也许正缺少营养食品呢。
赠给你一把新式电动剃刀。近来,你不知为什么老是沉着脸。俄罗斯诗歌的太阳普希金说:"我们对女人的爱越淡漠,她们对我们的爱便越温柔。"你可别把天才的这一套当真,我是带黑子的小太阳。
并不是要达到了怎样的目的,爱才成为爱。无论怎样的爱都应是一份美好一份结果。而刻在心底的爱,因为无私无欲,因为淡泊忧伤,才会是真正的永恒。
结婚是爱情的坟墓吗?以结婚为顶点的,将滑入坟墓,以结婚为新起点的,将走向天堂。亲爱的,我们会成为后者的。
名人谈情
所谓幸福的婚姻,就是指从结婚起一直到死为止,总是没有歇的甜言密语。
–摩洛瓦
人要生活,必须勇敢地闯出自己的幸福之路。
爱情中有两种罪恶:战争与和平。
–贺拉斯
少看人为已,多看人为人。
注:你不要光看他是怎样对待你,帮助你的,你更要看他是如何对待他人,评论他人的。
不要频频给自己制造痛苦,更不要以为痛苦一定就有价值。生命的意义决不在于历尽苦难痛不欲生,而是要你尝遍人间的甜蜜,并为之甘愿同苦难作战。
不少人觉得世界不公平?世界是美与丑,光明与黑暗,公平与不公平组成,只要你我都做光明点,光明就不会泯灭,并将一星一点地扩大。
愿你每天都愉快地生活着,不要等到日子过去了才找出它们的可爱之点,也不要把所有特别合意的希望都放在未来。
–居里夫人
隐藏的忧伤如熄火之炉,能使心烧成灰烬。
–莎士比亚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不顺心的时候暂且容忍,想信吧,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
–普希金
除了一个真心的朋友之外,没有一样药剂是可以通心的。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 YOU UP UP UP UP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