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照事件網路艷照非本尊 蔡依林:根本一點都不像!

陳冠希不雅照風波,蔡依林的名字再度被香港媒體影射,不堪其擾的蔡依林26日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強調,絕對跟不雅照沒有關聯,還說如果真的涉入,要拿出1億元給提供證據的人!而很巧的是,蕭亞軒也發出類似的聲明,願意以1億元證明自身清白。網路近日則流傳貌似蔡依林的女子清涼照,據經紀人轉述,蔡第一眼看到就說,根本不像!

穿著性感薄紗,擺出撩人姿勢,這就是在網路大量流傳陳冠希的另一波不雅照,有網友說女主角就是蔡依林,乍看之下,不論五官還是髮型都和蔡依林有幾分相像,不過,有人馬上把兩人比一比,照片中的女子鼻頭比較圓,蔡依林本尊鼻子比較小、比較尖,而且手上還多了刺青。

蔡依林經紀人蔣承縉也說,「蔡依林看到第一眼就是,『這根本一點都不像』」,為什麼會被誤認?蔣承縉說,蔡依林自己開了自己一個玩笑說『蔡是非』果然是名不虛傳。

被誤認為是不雅照女主角,蔡依林超級困擾,乾脆大動作發出聲明,強調絕對跟不雅照沒有關聯,如果有確實證據,法院判定真的有涉入,經紀公司願意拿出1億,但如果有媒體未經查證亂報導,一定提告求償。

蔣承縉表示,「在內地有很多盜版的光碟,因為不是每一個人都對蔡依林的長相這麼清楚,所以讓很多人誤認那就是蔡依林,提出1億新台幣最主要也是為了證明,我們真的跟這件事毫無關聯。」

其實不只蔡依林,也曾被影射的蕭亞軒同樣發出聲明澄清,和陳冠希從未交往過,如果可以提出2人的不雅照,經過司法機關認定真實的話,經紀公司願意捐給公益慈善團體新台幣1億元。

2位捲入風暴的女主角不約而同大動作宣示清白,要和陳冠希不雅照畫清界線。

可怜可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