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狼吃我豆腐 老媽牽的線

多年前的一個夏天,我才剛從學校畢業,在一家私人企業上班。戀愛經驗極度貧乏的我,因為個性有點內向,生活圈又只有那麼點大,除了同事外,也沒什麼機會認識其他的異性,而我的男同事們,不是年紀老得可以當我叔叔,就是名草有主了。即使我心裡對愛情一直有著美好的憧憬,卻也只是日復一日的過著平淡無奇的日子。

意外加入電話交友
有天,老媽突然告訴我,她的好友開了一間電話交友中心,因為免費又想幫朋友捧場,所以她已經幫我報名了!對於這種交友方式本來就不認同的我,聽了之後大驚失色,況且坊間林立的電話交友中心品質良莠不齊,我可不想接到什麼怪胎的電話!再三追問下,老媽才笑說她根本還沒報名,我這才鬆了口氣。
一個禮拜後的某個晚上11時,我準備就寢時,電話響了,正納悶著是誰打來的,電話那端的陌生男子卻指名要找我,還提到什麼交友!原本打算敷衍兩句就掛電話,突然想到老媽提過的交友中心,一問之下才知道,老媽真的幫我報了名,壓抑住心裡的不悅,基於禮貌和他短暫交談了幾句,聽他的談吐還不錯,應該不是壞人吧!
此後,每隔幾天的晚上11時,他就會打電話給我聊天。我們聊彼此的工作、興趣、成長背景,他是個健談的人,低沉的嗓音很迷人,再加上不時穿插幾句幽默的言語,讓我逐漸卸下心防,也開始對他產生好感。
有一次,他問我有沒有談過戀愛?我很誠實的回答沒有。「從來都沒有交過男朋友?」他驚訝地問。
「是啊。」我赧然地回答,彷彿自己是異類。隔了一會兒他又問:「那妳應該也沒有性經驗吧?」
聽到這麼直接的問題,我訝異地說不出話來。他看我沒回應,試探性的說:「哪天出來,我們去旅館好嗎?」
「做什麼?」我覺得莫名其妙。他說:「去那裡啊,妳只要躺在床上,什麼都不用做,我就會讓妳很舒服,放心我不會侵犯妳啦!」
還沒等他講完,我面紅耳赤的掛了電話,只覺得噁心想吐。本來以為這件事就到此為止,沒想到過幾天他又打來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地繼續跟我談天說地,可是沒多久又說:「我帶妳去旅館,不是要對妳怎樣喔,只是想讓妳體驗一下高潮的感覺,保證妳一定會很喜歡……。」

聞聲不見人風險大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破口大罵:「你很下流耶,一天到晚講這個做什麼?老愛說什麼舒不舒服的,怎麼那麼低級!」
「好好好,我們不要講這個。」他趕忙安撫我,但我不想再聽下去,便用力掛掉電話,事後還跟老媽抱怨了好久。當然,那匹色狼再也不敢打來了,我短暫的電話交友生涯也正式宣告結束。對於感情上有潔癖的我來說,這種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交友模式,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mom nearly make da daughter get trouble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