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祝贺亚当斯升级主帅 他一点令教授最为赞赏

亚当斯正式结果朴茨茅斯的教鞭,阿森纳主帅阿瑟温格第一时间向自己曾经的弟子表达了祝贺。
“我为此感到非常高兴。这对亚当斯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我祝贺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成功。”
“他已经有足够的资历胜任这个工作,这个年龄开始教练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我认为他有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也和这支队伍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我想他已经充分做好的准备。托尼现在有了更加丰富的履历,他去过国外,在朴茨茅斯助教的经验也非常重要。我坚信他具备了成为一个好教练的能力,因此我对他充满信心。”
亚当斯在为枪手效力期间,“醉酒”是他最大的顽疾。但在温格的帮助下,亚当斯以顽强的意志战胜了困难,作为队长带领阿森纳取得辉煌战绩。温格作为赞赏弟子这种直面困难战胜困难的品质。
“我一直认为一个人犯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那些勇士们通常能用自己的智慧和毅力纠正这些错误,亚当斯就是这样一位勇士。那时,他主动站出来承认自己有酗酒的问题,然后他用自己的决心和毅力改变了这一切。”
“我相信他能取得成功,因为任何一个希望改变自己人生的勇士值得得到这样的机会。这不是我得来的经验,这是从他的事迹中而来。”